最近看了很多朋友寫的文章,絕大多數都是述說自己的感情觀或者故事

有幸福,有甜美,有心碎,有難熬,有無措...這些感覺每天充斥在每個人心中

他愛我嗎? 她為什麼要離開我? 我們適合嗎? 分開也許對我們才是最好的吧?

很多的問號也ㄧ直反覆的問著每個人,這樣一直環繞著..環繞著...

在感情世界裡,沒有所謂的無私,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每個人都希望被對方捧在手心上呵護,甚至對方愛自己比較多ㄧ點,

因為自己不需要付出太多,當然,也有付出很多,卻落的什麼都沒有的人,

大部分的人都會說這種人很“笨”。 但是,我不這麼覺得,跟大家分享以前常看到的兩句話,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雖然每次都猜對了,卻失去了自己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雖然每次都被笑了,卻得到了別人的心。

我蠻喜歡這兩句話,愛若是都要那麼計較,那不是很辛苦嗎?

好好享受相愛的那時刻,才是雙方最絕美的滋味跟記憶

猜對方的心不是很辛苦嗎? 若是猜錯了,那不是反而讓自己更難熬,

給對方自己的心,雖然傻,但是,總有ㄧ天可以感動到對方而得到幸福,

愛情,可以癡,可以傻,卻不能盲目,該放便放,人生還是有無限可能。

我也相信,每個人手上都有ㄧ把幸福的鑰匙,這個鑰匙就是讓你通往真愛之門..

也只有專屬於你的那扇門會為你開啟,鑰匙 就在自己的手上!

 愛的小語 跟大家一起分享..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每個人的心就像座機場,

如果你不讓一些人走,那麼就有一些人永遠也進不來,

如果你讓自己的心長滿了無名草,就像機場跑道沒有保養,

再好的飛機也會發生危險

 千萬不要忘記,幸福的鑰匙就在你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