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上周日好天氣,帶著爸媽跟孩子們一起出遊曬曬太陽!

我們來到金山石門白沙灣的-伊莎貝拉海灘咖啡館

IMG_0706.JPG

伊莎貝拉海灘咖啡館位在白沙灣風陵石園區內,風景好優美啊!

IMG_0682.JPG

前院那邊還有模艾石像!真壯觀!! 哈

IMG_0687.JPG

IMG_0842.JPG

牆邊還有龍貓彩繪!超可愛的啦!

IMG_0839.JPG

我們一看到美景就忘記先去餐廳登記訂位,就一路沿著海邊步道逛去了!噗~ 

(溫馨提醒:記得要先訂位再去逛逛看風景喔!XD)

IMG_0871.JPG

IMG_0703.JPG

今天天氣超好,藍天白雲配上大海,真的很忘憂啊!

IMG_0712.JPG

跟哥哥來張合照!

IMG_0727.JPG

還捕捉到"野生美人魚" (誤)~哈哈哈

IMG_0726.JPG

越走越裡面,大海的景色更美,還有沙灘可以讓孩子玩玩沙子踏踏浪!

IMG_0755.JPG

IMG_0744.JPG

IMG_0751.JPG

IMG_0752.JPG

我超愛我兒子這張照片!

IMG_0761.JPG

夏天真的可以帶孩子來這裡玩沙玩水!哈

IMG_0766.JPG

看完海景之後,我們就回到沙灘館去參觀囉!伊莎貝拉海灘咖啡館內裝潢超繽紛!

IMG_0769.JPG

IMG_0767.JPG

IMG_0819.JPG

空間蠻大的!

IMG_0817.JPG

IMG_0821.JPG

IMG_0823.JPG

還有親子遊戲區

IMG_0772.JPG

IMG_0773.JPG

IMG_0774.JPG  

看完繽紛的室內之後,接下來要看看很希臘風的室外

IMG_0814.JPG

IMG_0816.JPG

IMG_0778.JPG

IMG_0788.JPG

今天的天氣真的超適合拍照!(好像已經稱讚了N次 海景超美 XD)

IMG_0796.JPG

IMG_0810.JPG

IMG_0811.JPG

因為假日人潮多,又忘記先登記訂位,所以,我們就沒有在這裡用餐 (因為要等一個多小時 >"<)

下次再找機會來用餐吧!哈

 

伊莎貝拉海灘咖啡館(白沙灣分店)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德茂里下員坑15號(白沙灣 北觀風景管理處 直行到底風陵石園區內)
電話:02 8635 2262
創作者介紹

✿。◕‿◕。小白的家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