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逛完吉蒸牧場之後,我們就又奔回花蓮市跟言麻一家四口會合!
這次來花蓮玩耍,當然也要順便跟好朋友聚聚!
言麻帶我們來這家-Alice's caf'e 親子餐廳一同午餐,
是說,當我們要離開吉蒸牧場時候,已經沒下雨了,
但是當我們奔回花蓮市時候,就又開始下雨了!>"<
IMAG1664.jpg
很難想像巷弄內有這麼一家親子餐廳哩!呵呵

IMAG1666.jpg
進去室內要脫鞋子,餐廳內的裝潢佈置好舒服喔!
感覺整個步調都變的輕鬆悠閒了起來!
IMG_9412.JPG

IMG_9413.JPG
我們兩家子就坐在這裡用餐,吃完還跟言麻倚在沙發上聊天,一整個超悠閒的啦!

因為實在是好朋友相見歡太多話要聊,根本沒拍到餐點!噗赤
IMG_9415.JPG
因為是親子餐廳,裝潢上也多了很多俏皮風
IMG_9419.JPG

IMG_9423.JPG
還有兒童讀書區,一整個真的很為孩子設計來滴
IMG_9417.JPG
今天是由我們言麻擔任說故事小老師喔!哈哈

IMAG1707.jpg

IMAG1715.jpg  

IMG_9424.JPG
這家親子餐廳的另外一個激推地方就是-兒童遊戲室!
小朋友們可以盡情在這裡玩耍,雖然空間不是很大,但是應該算很夠啦!哈哈
IMAG1671.jpg

IMAG1673.jpg
兩個小傢伙玩得很開心呢!
IMAG1701.jpg

IMG_9426.JPG

可來看看言麻部落格介紹的 Alice's caf'e親子餐廳
http://wenkaiin.pixnet.net/blog/post/50320668

餐廳資訊:
地址:花蓮市大同街87號
電話:03-833-7706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18:00(週一公休)

-------------------------    分 隔 線  -------------------------------------------------

就在聊得依依不捨時候,言麻還是盡了地主之誼,帶我們去花蓮市文創園區逛逛,
是說,我們剛到餐廳時候只是毛毛雨,等我們要離開時候,已經變成豪大雨了!>"<
我們還是去了趟文創園區逛逛,聽說這裡是以前的花蓮酒廠啦!哈
IMAG1730.jpg

IMAG1733.jpg

IMAG1736.jpg
是說,這裡要是好天氣也是超好溜小人的好地方!
因為下大雨,只好簡單室內商店逛逛了!噗
IMAG1716.jpg

IMAG1717.jpg

IMAG1719.jpg

IMAG0825.jpg
2樓有個3D藝術區
IMAG0831.jpg
光在這裡就又玩了一會兒,雖然外面下大雨,我們也挺會自得其樂的!哈哈
IMAG1726.jpg

IMAG0835.jpg

IMAG0834.jpg
因為用手機拍,整個好糊,可惜了!
不然上面這父子搞笑照挺可愛的說!哈  

可來看看言麻部落格介紹的 Azone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http://wenkaiin.pixnet.net/blog/post/54303396

是說,下著大雨孩子也沒法在外奔跑,室內能逛的也有限,
所以言麻就帶我們一家子又去吃東西囉!哈哈
言麻帶我們到花蓮這間超大間的"王記茶鋪"吃下午茶!
IMAG1741.jpg
有兩層樓高,室內座位超多
IMAG1742.jpg
因為又忙著聊天以及照顧起歡的小紹爺,所以餐點又通通沒拍!哈哈
但這裡真的還不錯!一群朋友聚會的好地方喔!

希望下次去花蓮還有機會來這裡喝珍珠奶茶,好好喝唷!^.^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