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次去花蓮的第二天原本準備了很精實的行程,
打算要從南花蓮一路玩到北花蓮,但遇到下雨啦,
精實的行程只好變成隨興的行程了!哈哈
第二天一早,雖然有點毛毛雨,我們還是直奔了南花蓮,
第一站先來:瑞穗生態教育館,其實這地方是我上網站搜尋花蓮景點時候,
看到別人部落格在介紹,感覺好像不錯,想說帶孩子來逛逛囉!
IMG_9378.JPG
這生態教育館並沒有我想像中很大,位於大馬路邊!
反正下雨天,又是室內,就來逛逛囉!哈哈
因為是平日天,我們又一大早到訪,所以根本沒有遊客,只有我們一家!噗
但解說員還是很認真的跟我們解說很多生態資訊。
IMG_9347.JPG

IMG_9348.JPG
館內總共有兩層樓,2樓有一些夜間動物介紹跟生態介紹,還有影片參觀
透過特製的白板往壓克力後面擺放,就可以看到夜行性動物喔!
IMG_9351.JPG
小紹爺也很認真的在探索夜行性動物呢!呵呵  (這是山豬)
IMG_9355.JPG
這是貓頭鷹
IMG_9356.JPG

IMG_9358.JPG

IMG_9362.JPG
簡單逛完2樓之後,我們就到1樓逛逛囉!
館區有唯妙唯肖的森林與動物生態雕塑模型,讓孩子認識與欣賞生物之美。
IMG_9359.JPG

IMG_9370.JPG

IMG_9368.JPG
剛好有貓頭鷹特展
IMG_9363.JPG

IMG_9364.JPG

IMG_9365.JPG

IMG_9366.JPG
小傢伙一整個充滿好奇
IMG_9367.JPG
有團體預約的手作區
IMG_9372.JPG
館區還做了一個蝙蝠洞,超有創意的啦!哈哈
可以讓來的遊客體驗一下進入蝙蝠洞的感覺!
IMG_9371.JPG
有沒有發現那蝙蝠是用啥咪東西做出來的呢?? (只能說館區太有創意了!! 哈哈)
IMG_9376.JPG
館區雖然不大,但是帶著孩子來認識一下生物生態體系,也是很不錯的活動喔!
IMG_9373.JPG

IMG_9374.JPG

瑞穗生態教育館
電話:03-8876631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一段58號令瑞穗國小正對面)

開館時間:周三~周日08:30~12;13:17:00 每週一,二休館

來到本館,請放慢您的腳步,跟著你腳底下的動物足跡,一起來探索玉里野生動物保護區美麗動人的生命律動!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