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我公司放五天員工旅遊假,我們一家三口當然也要去衝一下囉!
這次我們安排了三天兩夜花蓮舒活之旅!哈哈
是說,平日旅遊真的好爽,因為車少人少都不用怕塞或怕等的啦!
光進雪隧道出雪隧只要10分鐘!哇屋!!
所以,我們第一站先去了一趟宜蘭-蒜味肉羹!先解一下饞!哈哈
img1400123174754.jpg
話說,這小子也挺喜歡吃這味的哩!大概從嬰童吃到變小童了吧!哈哈

吃飽了,我們也要啟程往花蓮出發囉!
一上車小傢伙就睡了!一路睡到快到花蓮!
我們一路開到清水斷崖下車休息一下,是說,花東海岸線真的好美!
IMAG0788.jpg
簡單休息一下之後,我們就殺到太魯閣了!哈哈
原本很想去太魯閣上面逛逛,但是礙於時間跟小傢伙好歡,
我們就簡單從門口路過拍張照片留念一下了!呵呵
(小傢伙的臉色超不爽!然後~就在我們拍照的同時,開始下起雨了‧‧‧)
IMAG1630.jpg
這次來花蓮,我有上網找了幾個網路上面公推熱門景點,打算這三天兩夜要玩遍花蓮!噗
第一站:花蓮‧吉安鄉‧鬱金香花園 (感覺好像很不錯,一整個很期待‧‧‧)
一到這裡之後,大概是平日關係,都沒有遊客!=.=
且感覺跟網路上面的介紹差異有點大哩!噗~不過,既然都來了,也不用門票之類就進去逛逛囉!
IMG_9261.JPG
園區裡面大多種植盆栽花草等等,但感覺好像太久沒整理了,有點亂了!
IMG_9262.JPG
這邊還有民宿喔!
IMG_9263.JPG

IMG_9264.JPG  
先帶兒子來餵餵魚,這裡的魚感覺好像很餓哩!小紹爺一甩飼料,整池的魚都瘋狂搶食!噗赤
IMG_9269.JPG
這張父子情深我很喜歡!哈哈
IMG_9266.JPG
簡單餵魚之後,我們就帶小紹爺去坐坐小火車!
IMG_9274.JPG

IMG_9275.JPG

IMG_9276.JPG  
園區內還有小動物跟大型旋轉木馬等等。
是說,這裡大概都沒有常整理,蚊子好多喔!大概也太餓了,看到我們一家三口就猛攻擊!
我兒子雖然有噴防蚊劑,但是還是被咬了!所以,我們坐完小火車,就離開了!
沒有勇氣再繼續逛下去!="= (因為我好怕蚊子咬我兒子喔!! 嗚~)
但這裡若是有好好整理跟規劃,我個人覺得會是個不錯的親子共遊好地方!哈哈

鬱金香花園 官網:http://www.tulip-garden.idv.tw/about.html

火速逛完鬱金香花園之後,我們就轉往花蓮必逛景點之一:吉安‧慶修院
一到這裡一整個感覺舒服了起來!
IMG_9277.JPG

IMG_9278.JPG
慶修院雖然不大,但是濃烈的日式建築跟氣息,讓身在其中的人會感覺到很舒暢!IMG_9280.JPG
先來洗手一下
IMG_9284.JPG

IMG_9285.JPG

IMG_9286.JPG

IMG_9290.JPG

IMG_9304.JPG

IMG_9303.JPG
成人門票是$30,但是可全額抵消費,感覺也划算哩!
IMG_9287.JPG

IMG_9288.JPG

IMG_9291.JPG

IMG_9297.JPG
看這小傢伙玩的可開心的哩!

IMG_9302.JPG
小人兒與大棋盤!
IMG_9294.JPG
小紹爺:走這步!將軍!
IMG_9296.JPG
這裡真的很不錯,好天氣應該會更好吧!噗赤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有下毛毛雨‧‧‧)

花蓮‧吉安 慶修院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安村中興路345-1號
電話: 03-8535479
官網:http://www.yoshino793.com.tw/


逛完慶修院,我們就去飯店check in囉!
下篇再來介紹我們住的飯店,真的很棒喔!
未完待續‧‧‧‧‧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