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小潔團購網開了"B.Toys"系列玩具,超多玩具我都好想買,
最後,還是幫我兒子選擇跟車子最有關係的 [B.Toys] 旅行方向盤!
因為是現貨團,商品很快就收到囉!開心~~~~!
一拆箱看到這方向盤,我兒子整個快爆衝了!噗赤!
但是,老規矩,還是要讓老母拍完照片才能動!哈哈

好可愛的方向盤哪~!
IMG_8695.JPG

IMG_8697.JPG
其實我不太理解後面為啥咪有個像"浴帽"的設計概念 =.=?
但,感覺還ok啦!可能怕孩子玩太猛撞壞吧!呵呵
IMG_8699.JPG

IMG_8700.JPG
整體來說,[B.Toys] 旅行方向盤的質感做的挺好的!
且功能性來講也趨近於跟開車時的方向盤一樣!
BX1148Z-5.jpg
我兒子已經等不及了!噗赤 
準備啟動!打D檔~~
IMAG0455.jpg 
出發!go!
IMAG0457.jpg
開錯方向了!  我來罵估一下~~ (後退會有電燈顯示喔..)
IMAG0453.jpg
內建三種音樂,可以跟著音樂一起開車
且中間有個大畫面,可以讓孩子體會到真實開車的感覺喔!

來一段小子開車初體驗吧!哈哈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