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台中,令我非常期待的就是雙果麻要帶我們去的"氣球博物館",
下午大家第一站的集合點就是這裡!一整個超興奮滴!
IMG_8404.JPG
在台灣經歷了大量的產業外移之後,有很多人不曉得,
台灣還有一間堅持根留台灣的橡膠氣球工廠大倫氣球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即使在1993年成為台灣唯一,在全球化的競爭下也相當競爭。
於是,成立觀光工廠,除了讓更多人認識氣球產業文化與創意之外,亦可以提昇品牌知名度。
IMG_8409.JPG

IMG_8419.JPG

IMG_8406.JPG
這次雙果麻幫我們預約的行程是:博物館參觀+手工氣球DIY
一進到工廠就看到好熟悉的氣球貴賓狗!超可愛的啦!哈
連小紹爺都被吸引住了!^^
IMAG0251.jpg
兒子終於會比ya囉! 哈哈
IMG_8411.JPG

IMG_8418.JPG
小傢伙們在等候進場的片刻,都在玩手上的小氣球!呵呵
IMG_8416.JPG  
大家陸續集合完畢之後,我們就先開始進行"手工氣球DIY"!
這次幫我們介紹氣球的製作是"無尾熊姊姊"!
IMG_8427.JPG  

IMG_8424.JPG
大小朋友都有很認真在聽喔!
IMG_8430.JPG
無尾熊姊姊會做很可愛的造型氣球,然後搶答就可以拿到可愛氣球小禮物喔!^^
你看看~你看看~我們ㄚ尊多麼踴躍在舉手搶答,一切只為了這可愛的造型氣球!呵呵
IMG_8436.JPG
結果,小雞氣球被小紹爺搶答成功得到囉!
IMG_8437.JPG
ㄚ尊:老爸,你幹嘛去勾搭人家的小孩!!我才是你兒子ㄟ!
IMG_8446.JPG
小紹爺:爸爸~有個怪叔叔一直戲弄我啦~~

IMG_8447.JPG
搶答完畢之後,就是開始氣球DIY囉!
無尾熊姊姊會先介紹氣球的製作過程喔!
cats.jpg  
來這裡一趟才知道,原來氣球是這樣做出來的喔 !(恍然大悟狀)
看到這對父子這麼開心的笑容,來這裡真的是值回票價了!
IMG_8456.JPG
大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哪~^_^
IMG_8459.JPG
連小紹爺都很樂在參與 (要把氣球拿去給姊姊登記準備烘烤)
IMG_8461.JPG
看到我的兩個男人都玩得這麼開心,那我也要來參與一下才行!哈哈
IMG_8466.JPG
其實,氣球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容易做呢!哈哈
IMG_8465.JPG
這就是大家的氣球囉!還要去烘烤七分鐘就可以完成囉!^_^
IMG_8467.JPG
在等待氣球烘烤的過程中,又來有獎搶答了! 哈哈
這次終於讓ㄚ尊拔的頭籌,搶到寶劍一只了! 哈哈
IMG_8476.JPG
就在大家歡樂的笑聲中,氣球也烘烤完畢囉!
IMG_8468.JPG
沾上滑石粉即可脫模囉!
噹瑯~氣球做好囉! 哈哈
是說同樣的氣球模具做出來的,怎長短差很多呢 =.=|| 噗~
IMG_8481.JPG
做完氣球DIY之後,我們準備要去參觀"博物館"囉! 
其實,博物館的導覽員講的很認真,但是,孩子根本不聽使喚只想奔跑玩耍,
所以,我也有點沒認真聽講!噗赤
就簡單帶過博物館的歷史介紹吧!^_^
IMG_8495.JPG

IMG_8483.JPG

IMG_8497.JPG

IMG_8498.JPG

IMG_8494.JPG

IMG_8518.JPG

IMG_8514.JPG
小小孩子們根本沒啥耐心專心聽,全部亂奔跑成一團了!哈哈
IMG_8501.JPG

IMG_8509.JPG
那個~~蛙仔~~可以轉身一下嗎?! = =
IMG_8523.JPG

IMG_8517.JPG

這裡真的讓大小朋友都玩得超開心的啦!
值得帶孩子來玩耍的好地方!

 

大倫氣球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氣球博物館
地址:42946 台中市神岡區大豐路5段505號
客服專線: (04)25284525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