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小白的家 。◕‿◕。✿

跳到主文

喜歡帶著孩子吃喝玩樂,更喜歡紀錄分享我們一家大小事,歡迎一起來關注我們這一家!! ♡.。\^o^/。.♡. (e-mail:wanjeng0826@gmail.com)

部落格全站分類:休閒旅遊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3月 30 週二 201011:21
  • 泰國之旅 DAY-5


第5天一早起床,今天是在泰國的最後一天了..
出國遊玩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真希望在多玩個幾天..哈哈
我住的房間窗戶打開剛好是看到中庭&游泳池
景觀還不賴...


梳洗完畢之後,就去用餐囉!
今天早餐很豐富..氣氛也很好..
吃的很飽溜..^.^


吃飽之後,緊接著我們最後一天的行程要去夢幻樂園囉~!
夢幻樂園裡面有很多裝飾可以拍照...
還有些遊樂設施,規模不大但是整體還算ok..

大家一進去之後,第一站就先衝到.....曼谷包專賣店去囉! 哈哈~
因為導遊說 這裡的曼谷包是最便宜的!!
裡面果然擠了很多...台灣人!! 大家幾乎手上都是幾十個包包...
我自己也買了7個  哈哈~

包包買完之後,就跟人夫到處去逛逛拍照囉~







人夫這張是我拍的喔~! 超可愛吧!! 哈哈~~超人ㄟ!!

中午在夢幻樂園內用吃到爽的自助餐點..


夢幻樂園結束之後,我們就去參觀 毒蛇研究中心..
看了表演還有介紹一些蛇藥等等..


跟蛇道別之後,我們就即將要去搭飛機回家囉~!
五天時間過的真快...感覺還沒玩夠呢! 呵呵~



因為距離飛機起飛還有段時間,所以就跟人夫去逛逛吃了點心...
還不錯吃ㄟ!! 哈哈~

上飛機偷拍的~(噓~!)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6)

  • 個人分類:泰國
▲top
  • 3月 30 週二 201010:17
  • 泰國之旅 DAY-4



今天一早睡醒吃飽之後,準備出發前進曼谷囉...
第一站先到 皇家珠寶中心、珍珠皮專賣店等等..
先去拼經濟囉~! 哈哈
下面這些畫都是用寶石拼湊出來的...真的很漂亮..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2)

  • 個人分類:泰國
▲top
  • 3月 27 週六 201020:59
  • 泰國之旅 DAY-3


第三天一早起床,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梳洗吃早餐囉~!
只是盤子裡面始終都是滿滿的~蛋..還是蛋..一堆蛋! =.=
吃完早餐之後,今天的行程就是要來個泰國知性之旅...
來了泰國總是要了解一下泰國的歷史ㄇㄟ~
所以~! 準備出發囉!
第一站:七珍佛山
這個大佛是用雷射雕出來的,都是金系系啦~!
聽說眼睛是用藍寶石鑲進去的,心臟位置內還有鑲入紅寶石
只是真的肉眼看不出來溜~但是,真的挺壯觀的就是!

話說到那邊好像沒幾團旅行團,人潮不多哩!
這樣正好,不用人擠人,更不用拍照多了一堆不相干的人~! ^.^
我們有同事帶了單眼相機,專門幫我們紀錄最美麗的那一刻!!
(應該是紀錄我們最糗的那一刻吧 =.=)

我們的泰國導遊阿Q告訴我們,泰國有三大特色
第一、熱;第二、很熱;第三、非常熱 !!
果然真的是~~~~~~沒錯!!
在泰國的那幾天,除了水上活動,那個汗簡直跟不用錢的一樣一直流...= =
所以,我們也喝了不少椰子汁降降火哩!!
在逛完七珍佛山時候,看見路邊有在賣椰子..
我們一群人整個就像佔領了椰子攤一樣...團團的給他圍住了!!
叫老闆娘把椰子交出來!! 哈哈~


喝完椰子之後,我們就上車繼續出發,準備要去騎大象坐馬車囉..!!
來到這裡就像來到一個小村落一樣,這裡的人跟著大象一起生活
大象每天要吃好幾噸的食物,這裡的村民根本沒有錢買那麼多食物給大象吃
所以大象天天根本都吃不飽,所以導遊就會希望我們可以花個20塊買串芭蕉給大象吃
這樣大象就會很開心會很感謝我們!
結果..人夫就買了三串芭蕉給帶我們散步的那隻大象吃..
大象吃的很開心囉~! 呵呵~
後來,人夫又買了好多串芭蕉去請大象吃..
我們也只能盡點力~希望大象今天有吃飽一點點..呵呵





跟大象說BYE BYE 之後,我們就去金三角文化村...
去了解一下如何成為"毒梟大王" (誤)  哈~
來這裡只能讓我體會到...戰爭背後的可怕!!!
還是希望 世界和平!!  呵呵



這裡是仿照泰北的美斯樂所建造出來,主要也是讓來訪的遊客了解
以前的一些戰爭故事..
只是有兩個腦袋瓜有點問題的同事....
居然去人家鴉片館 搶了兩個老人家的鴉片..
在那邊吸了起來 =.=  
這兩個現代人會不會太爽了點啊!! @.@

參觀完金三角文化村之後,我們就要去用午餐囉!!
今天午餐是....營養又美味的水果大餐!!
每道都是很養生的菜色...紫米飯..水果沙拉.....
重點就是這鍋,巧克力水果鍋!! 只是 沾半天..只有芭蕉比較適合這樣吃
其他的水果沾巧克力漿 吃起來有點怪 = = 
吃完水果大餐之後,外面涼亭那邊又有 水果無限享用~~=.= (今天是要吃水果吃到吐就是!)
吃完水果大餐之後,準備到芭達雅最新錫攀水上市場囉!!
這裡是在芭達雅的水上市場,也是泰國為了拼觀光
將錫盤水上市場複製到芭達雅這邊來
讓來到芭達雅的觀光客也可以體驗到水上市場的風光跟特色
裡面有很多水上人家在賣吃的,也有很多小飾品跟小吃
有吃有逛有的看...還不錯!
跟人夫吃了點泰國當地的小點心...酸辣的醬汁還不錯吃
主食的話...就...SO SO 囉~!
逛完水上市場之後,大家也都累了,所以我們準備要去來個舒爽的"藥草按摩"
一到這裡全部都擠滿我們的人 = =
小姐真的好多喔~! 哈哈
前一個小時先指壓,後一個小時用藥草包熱敷全身穴道
感覺很不賴,大概大家都玩累了,按了一個多小時之後 就開始陸續聽見打呼聲..
哈哈哈~~
按完之後,大家已經通體舒暢了,準備要來去用晚餐囉~!
今天晚餐 吃的是泰國料理!!
一進去先來個泰式料理 涼拌青木瓜絲 教學....
今天吃的泰式料理很下飯,口味還不錯!! 
吃飽之後,我們就要準備去看 芭達雅最有名的蒂芬妮人妖秀~~~~~!!
一到那邊真的好多觀光客 =.=
看了約一個多小時的秀,終於結束了,只能說真的不錯!!  很值得來看的秀!!
人夫跟漂亮人妖的合照...^.^
這個人妖真的很漂亮,人夫一開始就是先跟她照
可惜我沒照到 =.=   但是我有偷拍到這張就很開心囉 ~^_^~
看完美麗的人妖之後,我們就要去享用今天的宵夜....
香水椰子燉燕窩....真是有夠補勒!!
吃完了補品甜點之後,就回飯店準備休息囉~~!!
其實,大家是回飯店之後再去買酒又開始狂歡了 =.=|||
還好我是年輕人體力對我來說 小case啦!! 
哈哈哈~
未完待續.....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77)

  • 個人分類:泰國
▲top
  • 3月 23 週二 201020:58
  • 泰國之旅 DAY-2


一早起床先去用餐~今天起床時間沒算好
整個就是太趕了...結果沒吃到 米粉湯 ..~.~殘念!
結果吃了"戰鬥餐",就趕緊集合準備出發去囉!!
用餐環境還不錯~! 優雅明亮
而且服務生收碗盤的速度還真快勒!!
當你盤子內的餐點快吃完的時候,服務生就會開始盯著你的盤子
等到你最後一口吃掉,他就來收盤子了 =.= 果然服務很優秀!

今天是要出發去格蘭島,今天的行程就是玩水上活動!!
有拖曳傘、水上摩托車、香蕉船..等等
爽啦!!  衝啊~~!!


我們一群人搭乘"晃很大"的快艇,先出發到海中間的定點
準備乘坐拖曳傘!!



整個天空佈滿拖曳傘!!

人夫飛在海上囉~!! 因為那邊拍照要小費,所以我們都偷偷自己拍 哈哈~!





玩完拖曳傘之後,接著又乘坐快艇前往金沙島,繼續我們的水上活動
水上摩托車&拖曳傘!!




大家整裝完畢,衝向海邊,準備投入大海懷抱囉!!
呵呵~

我跟人夫還有自費玩了甜甜圈,只是照片都在同事那邊!! 哈哈~等拿到之後在把照片PO上來!!
請各位自己先用想像圖.....河馬坐在游泳圈上面然後被快艇拉著狂飆~!
哈哈哈~

玩完水上活動之後,又搭快艇前往今天的目的地:格蘭島!!
一到格蘭島,就看見許多遊客..果然是度假天堂啊! 呵呵


這裡有很多的外國人,不管男女老少通通都穿比基尼 ~.~

今天的中餐是海鮮大餐...
一到之後,奇怪桌上怎都是擺一般合菜..O.o
阿不是有海鮮大餐勒!?


吃到一半時候,老闆就拿來了啦!! 現煮的海鮮大餐~!
只是為什麼不是龍蝦卻是泰國蝦 =.=
還要配玉米?! 海鮮+玉米=!#%^*^$


吃飽之後,就跟人夫去到處亂晃了,格蘭島上面有一條街道,都在販賣紀念品等等
還可以繼續去游泳玩水,沿路都有看見在刺青+編辮子
於是乎...既然來了泰國就是要用力給他玩...
我跟人夫就去給人家刺個青..哈
只是那邊的商店都給人家亂喊價!
還好我是人妻ㄟ! 哪給你這樣亂開價!! 照砍!! 哈哈~爽!



人妻一直遲遲無法入鏡是因為...我拿著相機在拍嘛...
先讓你們看點小手止眼癢黑~! 哈哈哈!



刺完青之後,就去到處亂逛,買了拖鞋、喝了椰子汁...





玩的溼答答之後...緊接著我們又要去好好的放鬆一下了!! 哈哈~
準備來去SPA囉~! 因為裡面也是不能拍攝,所以只能拍拍大門口囉!
進去之後 就會有專屬的小姐來伺候你梳洗,然後在把你帶到房間內
用精油全身按摩~! 按完之後 簡直通體舒暢溜~!



做完SPA之後,就先回飯店了,因為今天晚餐要在飯店內餐廳享用



休息一下之後,準備用餐囉~! 今天晚餐...就...一般泰國菜 ~.~


吃飽之後,大伙準備出發看秀去囉!!
這個猛男秀聽說是目前泰國也蠻夯的秀之ㄧ
看了之後...只能說....還是要親眼去看才知道!! 哈哈


有些沒有看秀的人就在這裡商場附近逛街,最後大家一起在這裡集合!


忽然在路邊發現超熱鬧的夜市團...當然比逛百貨公司還有樂趣囉~!
let's go !!

真的很熱鬧,裡面啥咪五花八門都有,且還可以殺價哩! 讚!
逛完之後,大家搭上遊覽車準備回飯店休息囉~!
不過,這群熱血的我們 怎可能這樣就乖乖睡覺呢!
當然又要來個"轟趴"囉~!
先來去找點宵夜....




老闆娘看我們買一堆,似乎超級開心的! 呵呵~想說 奇怪今天怎有大戶來買燒烤勒! 哈
買好之後,一群人就回飯店準備來個夜趴了!!

大家一邊吃ㄧ邊喝,真的超狂歡的! 哈哈~
不錯!不錯!  出來玩就是要這樣玩到累+瘋=爽啦!!

未完待續.....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18)

  • 個人分類:泰國
▲top
  • 3月 23 週二 201014:33
  • 泰國之旅 DAY-1


這次我們公司舉辦的員工旅遊要去泰國!! 要去享受藍天+碧海+放鬆=爽啦!!
期待已久的泰國旅遊,原本一度可能會取消,因為紅衫軍沒事吃飽來亂勒! =.=
不過,還好總算還是順利準時出發了!! 泰國~~~我來啦!!
因為我們是早去晚回的班機,一早五點多就起床打理了..(真的好睏>.<)



原本想說坐的位置還不錯,但是卻是最後發送餐點的那排位置 =.=|||
害我們沒的挑了! 只能吃剩下的豬肉飯..~.~

坐了三個多小時灰機,終於降落在泰國囉!! 
這個曼谷機場呢...聽我們的導遊介紹說~~它還有另外一個別名叫做:浪漫機場..
ps:是...又爛又慢的"爛慢機場"啦!!  真的很慢,光通關就等到快抓狂!
海關人員東摸西摸 東看西看 就是不看後面已經大排長龍的隊伍!! =.=



鐘於通關完畢,也上了遊覽車囉!! 這個阿呆阿呆的就是我們的泰國當地導遊之一
他人真的很搞笑,講了很多笑話讓我們在車上笑呵呵低勒!! ^.^

 下飛機之後,已經是中午時間了,所以先去吃午餐
今天午餐吃港式餐點吃到爽~! 就是你可以一直點菜一直點菜
不過,阿Q有告訴我們,泰國上菜的速度也是慢吞吞哩! >.<
結果,真的都素在亂亂送餐點~哈哈!





吃飽之後,繼續上路了!! 我們要從曼谷坐車到芭達雅..!!!
坐了一陣子之後,先到休息站給大家解放一下!! 順便去看看泰國的7-11
哈~

再泰國這五天,幾乎天天都是在吃燕窩!! 哈哈~
導遊跟我們講說:只有泰國的7-11才買的到這種PP燕窩
且常常賣到缺貨! 這次我們這團人去..看到7-11
就把人家架子上的PP燕窩掃到光光光!!  真是來拼經濟的勒!! 哈~

終於到達第一個目的地:綠山國家動物園,只是因為來的時候已經下午了
很多動物早上都麻被餵飽了...不過,我們這群也不是省油的燈!
還是硬要他們吃下午茶就是!! 哈哈~












跟動物玩完之後,又要去吃晚餐了 =.=||
今天晚餐吃的是藥膳料理..補!補!補!
哈哈~






這次去泰國,我跟人夫參加了三項自費行程,兩場秀(模特兒秀+猛男秀)+藥草按摩
第一天晚上,就先去看第一場:模特兒秀,裡面的妞都很辣手哩!!
這是一場讓男人看到凍抹條,女人看到會氣死的秀!!  哈哈~(裡面不可以拍照,所以只能拍外面囉!)



看完秀之後,接著要去放鬆一下囉~! ya!!
先來體驗一下 指壓按摩...!
按完之後,只有一個字...爽!!


按完之後,接著就是要去吃宵夜囉~! 真是很忙碌的第一天行程哪!!
我們要去看有名的飛天空心菜,還有要吃泰國的道地米粉湯!!

飛天空心菜 實況轉播!!

吃飽之後,就是要去我們今天要住宿的飯店..
一到飯店 整個就是想睡到不行....
因為一早五點多起床就開始忙碌的行程到晚上11點多才進飯店
這間飯店是芭達雅的一間三星級飯店,內裝看起來其實都有點老舊了
但是還算乾淨啦!! ^.^


未完待續......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95)

  • 個人分類:泰國
▲top
1

個人資訊

小白
暱稱:
小白
分類:
休閒旅遊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最新文章

  • 期許
  • 【小白雜雜唸】祝我生日快樂!
  • 宜蘭‧TAXI MUSEUM 計程車博物館-數量最多的各國計程車主題收藏,喜歡車車的大小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裡喔!
  • 宜蘭‧東澳粉鳥林秘境-超美的秘境海景,令人身心舒暢,瞬間補充心靈能量啊!!
  • 宜蘭-樂去‧玩的瘋 Let's Go Wonderful -各式各樣的樂高創作體驗DIY;消暑泡水玩樂高,樂高迷不能錯過的地方!
  • 新竹美食‧風城の月懷舊主題餐廳-古早味的客家美食餐點超好吃,餐廳內的復古場景,仿佛進入五、六零年代的時光裡!
  • 苗栗‧呼拉莊園-暫時遠離市區的繁囂,來場六星級的露營車體驗,享受新鮮空氣與放鬆的親子假期!
  • 宜蘭‧邱比準射擊博物館Cupidshoot -適合親子共遊室內景點,超酷大型射擊標靶一定要來體驗看看!
  • 日本福岡‧樂活輕旅行-DAY4-太宰府天滿宮->鳥栖Outlets->福岡市區自由活動->宿:福岡凱悅飯店 (2019-05-19)
  • 日本福岡‧樂活輕旅行-DAY3-阿蘇牛奶牧場->櫻之馬場の城彩苑->熊本熊辦公室->宿:福岡凱悅飯店 (2019-05-18)

小紹爺成長紀錄

小白的FB

好康報報

文章分類

toggle 吃喝玩樂-台灣趣 (15)
  • 宜蘭 (75)
  • 基隆 (9)
  • 台北 (44)
  • 新北市 (30)
  • 桃園 (19)
  • 新竹 (6)
  • 苗栗 (15)
  • 台中 (18)
  • 南投 (23)
  • 彰化 (10)
  • 嘉義 (9)
  • 台南 (16)
  • 高雄 (11)
  • 花蓮 (17)
  • 台東 (3)
toggle 吃喝玩樂-世界趣 (3)
  • 日本 (4)
  • 韓國 (15)
  • 泰國 (5)
toggle 小紹爺的成長記事 (3)
  • 發現小紹爺 (11)
  • 小紹爺成長紀錄 (56)
  • 小紹爺上學趣 (33)
  • 育兒好物分享 (38)
  • 小白雜雜唸 (216)
  • 到處吃美食 (52)
  • 生活好物分享 (9)
  • 愛美好物分享 (10)
  • 小夫妻樂趣多 (30)
  • 未分類文章 (1)

熱門文章

  • (33,399)推薦-超便宜又耐用的嬰童食物剪刀!
  • (1,769)百樂釣蝦場--釣蝦記
  • (1,153)超人氣的必吃粥品-六必居潮州沙鍋粥
  • (1,046)TOMICA 急速彎道 開箱囉!
  • (896)九斗村有機休閒農場-跳躍吧!孩子!
  • (515)宜蘭-希格瑪花園城堡 (標題補充:卓文萱MV拍攝場景)
  • (485)【體驗】澳洲兒童聰明多Kids Smart─Nature's Way超可愛聰明C維他軟糖,讓孩子更健康更有活力!
  • (406)好文分享-原來教養不需要發脾氣
  • (362)一年的育兒日記:出生~1歲寶寶記錄
  • (151)【體驗】ERH雪絨花肌淨白系列-喚活肌底再擊黑,讓肌膚在夏天變得更白更透亮!

最新留言

  • [24/04/20] Scorpian 於文章「宜蘭‧TAXI MUSEUM 計程車博物...」留言:
    帶小朋友去挺不錯的...
  • [23/10/30] JeJe4咖照 於文章「期許...」留言:
    祝期許成功喔 >>>我家格子2周前在 [置頂文 ...
  • [23/09/24] 太陽公公 於文章「期許...」留言:
    謝謝分享...
  • [23/06/12] 訪客 於文章「台中第二市場‧美食老饕進攻的一級戰區,超...」留言:
    台灣最新詐術~你是否發現最近怪事一羅匡~諸事不順~身體不適~...
  • [20/11/26] 童話王國-丹麥  於文章「【小白雜雜唸】祝我生日快樂!...」留言:
    Happy Birthday!...
  • [20/08/31] 莉啊 於文章「【小白雜雜唸】祝我生日快樂!...」留言:
    謝謝分享^^!~...
  • [19/11/25] 訪客 於文章「基隆巷弄美食‧月桂炭火燒肉-燒肉控絕對不...」留言:
    現在統一686起了...
  • [19/06/11] 波妞媽 於文章「宜蘭‧冬山稻田美徑-一望無際綠油油的稻田...」留言:
    推推, 好棒哦, 我們身為花蓮人一直沒去台東參加熱氣球活...
  • [19/06/10] S媽 於文章「宜蘭‧冬山稻田美徑-一望無際綠油油的稻田...」留言:
    好美...
  • [19/03/29] 纖茹 於文章「高雄‧義大天悅飯店&義大遊樂世界-讓孩子...」留言:
    上次我去義大是什麼時候啊?我自己都忘記了! 只記得飯店晚餐...

文章精選

動態訂閱

文章搜尋

誰來我家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

好康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