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紹爺現在也邁入了1歲快2個月的階段,吃的食物部分,早已經不再打泥,基本上都是切碎較多,
所以,當外出時候,食物剪刀就開始變成了重要的工具之一了!
所以,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嬰童食物剪刀囉!^__^

各位觀眾!噹噹噹噹~~~這就是我的秘密武器-食物剪刀!


嘿嘿!大家一定想說,媽媽界推薦的食物剪刀中好像沒長這樣子的吼?!
其實我一開始也是到處搜尋食物剪刀,但是,是我的好朋友推薦我用這支便宜耐操又好用的食物剪刀!
這支剪刀其實是"手術剪刀"!藥房買大概一支55元左右。
為啥咪會特別推薦它呢!因為我跟好朋友在聊媽媽經的時候,提到我想要買食物剪刀,
於是我這好朋友就跟我講說,買這支就好!絕對包君滿意!噗赤
且剪刀頭的部分,要買一頭尖的一頭圓的,這樣在剪食物才會更順手喔。
而且買它的原因主要是它是手術剪刀,所以高溫消毒比塑膠剪刀來的安全點,且對食物的剪碎非常俐落呢!
好朋友跟我提到說,為了食物剪刀,他也買了超多支媽媽界推薦的好用食物剪刀,
有的要嘛像是玩具剪刀根本不好剪食物,不然就是塑膠的材質,遇到油膩商品就很難清潔,
用到最後,還是這支手術刀贏了!哈哈哈!因為不管軟的食物或者硬的食物,只要這支通通搞定啦!哈哈!
今天剛好製作小紹爺的副食品,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它的神奇之處吧!^_^
小紹爺這次的副食品中,添加了奶奶的愛心燉雞腿,因為雞肉是最難處理的,
不像豬肉還可以打成絞肉狀燉煮,所以這時候就必須要派上食物剪刀出場囉!

先剪下一些雞肉,然後就用剪刀剪剪剪碎了它!噗赤


若是兩邊都是尖頭,那食物有些會剪碎不完全,一邊尖頭一邊圓頭,在剪食物時候更能很輕易一下子剪碎喔!


就剪剪剪,雞肉就變成這碎碎的模樣囉!


然後再加進去今天要燉煮的副食品內,這樣就搞定啦!呵呵



燉好的副食品,雞肉看起來小小塊,棒極了!


以前總覺得雞肉很難處理放在副食品內一起燉煮,現在感覺好像不難嘛!呵呵


食物剪刀只要用不要的眼鏡盒或者去五金商店買空的眼鏡盒大小,就可以裝入安全的帶出門囉!

其實,當了媽媽之後,常常會研究很多嬰童用品,但是,畢竟食物剪刀也只是嬰童一陣子的過渡期,
所以,個人認為便宜好用最重要!買了2~3百塊一支的食物剪刀搞不好
比不上這一支100元不到的偽食物剪刀來的好用呢!^_^

我們家小紹爺吃的可開心了!整鍋嗑完了!呵呵!果然有奶奶的愛心加持!通通都吃光光囉!^__^







請大家放心啦!那只是剛好裝到剩下一點點,所以給小紹爺吃啦!要是讓他吃完整鍋還得了!
爸爸可能賺不夠他吃喔!要去兼兩份差才行!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