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忽然跟我老母講說,我好想吃港式飲茶喔!
於是乎,我老姊這個美食專家,就帶著我跟我ㄚ母還有小紹爺一起去品嚐了『京星港式飲茶』!

小紹爺:YA!又可以吃好料囉!


京星港式飲茶是24H營業,每次經過總是看到裡面人山人海,就來吃吃看它的魅力究竟在哪囉!
其實,京星港式飲茶不只有賣點心類,它還有商業午餐以及熱炒桌菜等等。




今天來就是要吃港式點心啦!用力點了好多到點心!開心的準備等吃了!YA!

小紹爺:我準備好了!上菜吧!


首先,我最喜歡吃的蘿蔔糕,果然好吃啦!港式的蘿蔔糕最對我胃口了!


蝦仁腸粉 (皮很Q嫩,蝦仁好大隻,秒殺盤!)


鳳爪 (這也是秒殺盤,又是好吃到不行!)


明蝦韭菜餃 (咬下去滿滿都是韭菜跟蝦肉)


蒸排骨 (肉好軟嫩,好吃!)


雙色蒸燒賣 (好多口味,一次滿足!)



荷香珍珠雞 (好入味,好香好好吃!)


馬蹄條 (ㄚ母指定要的甜點,可惜我不太愛吃!)


炸物腸粉 (這盤就是用腸粉包了三種不同的炸物,口感都很不賴,值得吃喔!)



皮蛋瘦肉粥 (要給小紹爺吃的,用高湯熬煮的粥,不會太鹹又好香濃,小紹爺吃得好開心哪!^_^)


金瓜海皇羹 (這道是用南瓜加入鮮奶去燉煮,裡面還有蝦仁等等,湯頭超好喝的!)


有給小紹爺嚐一點南瓜湯,他還蠻喜歡的呢!呵呵


小紹爺:快點再來一口啦!


小紹爺:吼!每次帶我來吃美食,我都只能吃一點點!生氣呢!>"<


京星港式飲茶的餐廳其實蠻大的,甚至還有包廂區,我只是草草照了幾張我們用餐的區域,
感覺還不錯啦!





京星港式飲茶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6號2樓  
訂位專線:(02) 2777-1717  
營業時間:24小時
許小白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