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美麗的花蓮!
這是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景色!清晨的花蓮很美吼!


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


話說煙波大飯店雖然新穎,但是說真的早餐其實菜色不多,
但還算可以啦!且還有"公正包子"可以吃喔!哈哈





簡單吃飽之後,準備出發去今天的行程:花蓮海洋公園囉!

小紹爺:耶斯!! 出發去玩囉!


來跟翻車魚照一張吧!


開車大約20分鐘車程,就抵達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這次我訂的是套裝行程:一泊二食+海洋公園門票
所以,我們先去飯店拿海洋公園門票哩!

小紹爺:媽僕~快給我門票!我要出發去玩了啦!人家等粉久ㄌㄟ!



拿完門票之後,我們就坐飯店的接駁車,直接前進海洋公園囉!
我大概有10年沒來過海洋公園囉!看起來變化蠻多的,好像多了很多設施呢!


先來張全家福囉!


我們一到就先去搭纜車了!不過,因為海洋公園在山上,說真的風還蠻大的!
當天早上花蓮天氣超好出大太陽,就給小紹爺穿短袖,後來快傍晚時候,海風好大,
還好當媽媽的隨身都要準備齊全,長袖、襪子、外套等等。
不然,我看我們可能會怕小紹爺太冷而提早回飯店囉!哈哈!

小紹爺:好酷啊!! 我在搭纜車ㄟ!


從纜車看下去的景色真的超美的啦!












小紹爺第一次坐遊樂設施哩!呵呵
看起來小紹爺也挺喜歡這地方的!






遊樂設施玩玩之後,準備要去看"海獅表演"囉!
來這裡當然不能錯過海獅表演囉! 趕快去佔位子去!嘿嘿



這場表演小紹爺因為愛睏了,一邊看一邊番番勒..=.=||
但,還是有熬到表演結束囉!噗哧
爸僕比較辛苦,除了當苦力揹東西之外,還要負責拍照攝影,當爸爸也真偉大哩!
來看一段海獅表演秀吧!





看完海獅秀之後,當然緊接著就是海豚秀囉!
只是個人感覺海豚秀沒有海獅秀那麼精采!但,海豚還是好可愛唷!噗哧!




來看一段海豚出場秀吧!



看完秀之後,我們就去逛逛探險島水族館,裡面真的好多各式各樣的海底生物哪!






逛完水族館之後,差不多也到休園時間了!玩了一個下午好開心哪!
只是,海洋公園其實很大,還有很多地方我們並沒有玩到,
例如:水晶城堡,因為帶著孩子,所以水晶城堡的飛越海洋秀我們沒有看;
還有,每天中午1點10分的海洋歡慶大遊行,我們也剛好錯失沒看到!
且這個秀一天只有一場!=.=||
這個地方真的很不錯,等小紹爺大一點,我應該還會再帶他來!哈哈哈!

當然!不能忘記去逛商品店囉!來這裡就是要帶點紀念品回去才行囉!噗哧

先來段小紹爺挑選紀念品篇;剩下的紀念品下篇揭曉!哈哈

小紹爺:ㄜ~~速海豚ㄟ!!


小紹爺:呵呵呵~~老爸~~這看起來好好玩喔!


小紹爺:你逗的本大爺我很開心!所以,就你跟我回家吧!哈哈哈!


買完紀念品後,我們就搭接駁車回飯店囉!
好期待今天的晚餐唷!  因為~~我們餓壞了!! 噗哧


小紹爺:啥咪!要回飯店了唷!我還沒玩夠勒!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