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陽光小紹男!


上週日帶著小紹爺去了趟美麗華,去兌換奇哥的滿點贈品,
又剛好現在都在打折,所以順便幫小紹爺買了三套衣服,
只能說,小孩子的衣服真是又可愛又貴桑桑啊‧‧噗哧!!

因為此次去百貨公司只是就換贈品而已
所以,花完錢之後我們就準備要打道回府了
就在等電梯的同時,那邊剛好有個"班尼頓廣告風格攝影"專櫃
就有小姐忽然拿個小卡片跟我們說,baby可以免費拍照然後製成鑰匙圈喔!!
我就想說,咦,免費啊!那當然拍啊!噗哧
於是乎,我家小紹爺就這樣第一次在有燈光有背景有提供免費服裝的地方
拍了他人生中第一張寫真照片!哈哈哈哈

小紹爺:姊姊~~你幫我穿這衣服要幹麻呢?!
姊姊:我來幫你拍張最帥氣的照片喔!!


小紹爺:姊姊~那我這個表情這樣口以嗎?! 有沒有粉帥!!


小紹爺:ㄚ母~我要當明星囉!
ㄚ母:素喔~~那我就素"星媽"ㄟ!!!


小紹爺:你們有迷有被我可愛的表情給迷倒了! 呵呵呵
ㄚ母:哪有可愛的表情?! 是一附呆呆的表情吧!=.=


以上這些是我們自己拿哀鳳側拍的,
真正在幫小紹爺拍照的辣妹可是超會抓鏡頭的。呵呵

就在等待製作鑰匙圈的過程,我又帶著小紹爺去旁邊亂拍亂玩

小紹爺:ㄚ母~~我這樣有沒有更像小明星!
ㄚ母:好像~~並沒有ㄟ!! 噗哧~


小紹爺:爸比,你快點來拍我啊~~


就在亂亂拍完之後,鑰匙圈也好囉!
搭啦~~~!!
歐~~我兒子超可愛的! 噗~~



呵呵~以上就是小紹爺第一次拍寫真照的初體驗,
為娘我打算等他一歲,要帶他去拍寫真照跟全家福
希望孩子的成長過程我們都能盡己所能幫他留下每一刻的美好紀錄!

番外篇:
最近小紹爺開始在學翻身,因為之前我都比較少讓他趴著,
怕孩子骨骼還沒長好,但我家小紹爺好像真的是"硬漢"來的!
自己居然老是在做仰臥起坐!難道這小傢伙從小就要開始訓練腹肌嗎?!
看到很多孩子好像4.5個月都開始會翻身了,所以也開始慢慢每天訓練小傢伙翻身,
直到最近,這孩子越來越厲害了!輕輕拉他一下,他就會翻身了,
只是他翻不回去。噗哧!!
但,孩子的每一刻成長真的讓為人父母都是特別喜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