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產檢時候,醫生居然跟我說小王子體重變輕了唷!=.=|||

前兩個禮拜讓他一下爆衝500g,衝上1308g (進度超前標準值一些些)

且只有胖小王子ㄟ,為娘的體重都沒增加也沒減少,還受到醫生稱讚勒!>///<

這次才過一個禮拜又三天去產檢,小王子體重居然比之前少了ㄧ點點,只有1299g

o.O 啥咪!我家小王子怎偷偷瞞著我在肚子裡面偷減肥!

想當初兩個禮拜讓小王子爆衝500g,都是靠著早上一包原味滴雞精+猛吃牛肉

才讓我家小王子爆衝成熟男,這次我家小王子居然給我偷減肥要當型男….

這怎可以勒!! 所以,為母的我~決定~加緊腳步,要讓小王子爆衝進軍熟男市場才行!

所以,馬上跟我的好朋友田原香滴雞精連絡,請他們趕快幫我送來兩盒原味滴雞精

因為最近天氣開始變冷了,訂購的人也多了,所以訂購大約都要等三週以上才能拿到貨

還好當初婦幼展,有先訂購了月子雞精餐,就趕緊聯繫客服人員幫我先寄兩盒原味滴雞精給我

到時候,再銜接我自己另外買的滴雞精,時間就剛剛好囉!

在這裡真是要稱讚ㄧ下田原香滴雞精,客服都很有耐心也很盡速的回覆我的需求

聽到我的需求跟狀況,就馬上幫我安排讓我隔天馬上收到暖呼呼的兩盒原味滴雞精!

ㄧ整個好感動啊~~!! (但是這是因為剛好我有先訂購月子餐的關係喔!^.^)






説到田原香滴雞精,真的要好好稱讚一下,滴雞精真的是很好的滋補品

且真的是用炭火慢熬細燉出來的,真是滴滴好用心又好寶貝唷! 噗哧!

尤其早上空腹喝,喝完之後整個人都精神了起來




現在每天早上都給小王子來個兩包滴雞精讓他爆衝一下!!



加熱一下,馬上就有熱呼呼的滴雞精囉!真是棒呆了!

每次喝完,總覺得我家小王子在肚子裡又開始爆衝了起來!哈哈!



準備開始幫小王子爆衝了!!

希望兩個禮拜之後回去產檢,我家小王子可以晉升熟男一族了!

衝啊~~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