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碰!!  狂賀!! 母親節快樂!! <( ̄︶ ̄)/<( ̄︶ ̄)/<( ̄︶ ̄)/
母親節就是要"大吃大喝"~~帶媽媽去好好玩樂爽快一番!
所以,今天要帶我婆婆去好好享受一下!
今天帶婆婆去吃"西堤牛排"
還好有提早訂位,不然,不知道要等多久勒~=.=||
西堤牛排很用心喔~還有拍照活動,還把照片印出來給媽媽當紀念呢~
當然我大姑跟我婆婆也要來一張囉!! 呵呵~~


準備開始享用美食時間囉~~!! (美食圖很多 噗~)

這是開胃菜:開胃雙重奏
生菜配上塔塔醬,挺清爽的一到開胃菜


這是開胃菜:鮮蝦蘆筍
口味蠻清爽的,不錯吃勒..
但是~蝦子有點小隻勒~~ㄆ~呵呵


義式肉醬丹麥餅
這個就不錯吃,感覺像是小披薩這樣~!


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這道菜,起司很濃郁磨菇份量就還好(不多)
最好要搭配麵包不然吃多了,會有點膩勒




鮮蝦洋芋沙拉
這個的話,本人不太愛吃
因為整個好沙拉喔~下方一整個是芋泥
吃到最後覺得有點噁..ㄆ


晶凍水果塔
我點這個~~不錯吃哩!
水果的口感加上底下有放上蟹肉絲
又是一道蠻清爽的菜色







巧達濃湯
基本上就是蛤蠣濃湯啦~
我喝幾口之後 就把它進貢給我ㄤ了...ㄆ~


杏鮑菇南瓜濃湯
這個口感沒有很重的南瓜味道
基本上 算是so so 還可以啦 ~


這是我公公點的義式海鮮清湯
感覺就是蠻清淡的湯品


蕈菇鮮雞湯
這本是我ㄤ點的湯品
但是因為很好喝~~所以我威脅他跟我的濃湯交換
這湯頭很好喝哩!


吃那麼多東西
總是要來點清清味蕾的飲品
於是乎~~~沙瓦來了!!
又是一個好喝爽口的飲品
我們都一直續壺....ㄆ~


潤口完之後,繼續上主菜囉~
今天服務生特別熱情,收菜好快,上菜也好快
感覺吃東西好像跟時間賽跑一樣~~噗~!

我點的是海陸雙拼(魚+牛)
魚要沾酸酸的泰式醬料,還不錯吃啦
牛排七分熟也還ok


這是我ㄤ跟我婆婆點的海陸雙拼(魚+雞)
雞肉蠻嫩的也很好吃哩!


這是我大姑跟我公公點的鮮烤牛排
感覺很軟嫩 也挺好吃的


 
吃完主餐再下來就是上甜點囉...(這個時候肚子已經瀕臨爆破狀態)

香榭奶酪~很濃郁的奶味,不會很甜啦~還可以接受!


法式布蕾
上面一層脆脆的焦糖伴著烤布丁
一整個~好吃啊!!


巧克力千層
一整個很巧克力的巧克力~ㄆ~
這個甜滋滋的~~我ㄤ比較愛~~哈


再來就是飲料~~~ㄜ~~~我已經不記得這些飲料叫啥咪了...
哈~不過都很好喝就是~~




整個美食循環下來~~超~~~級~~~飽!!
呵呵~

吃飽之後,當然奉上我親手做的母親節賀卡
婆婆看完之後一整個很開心,呵呵~
媽媽的開心都是無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