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元宵節之後,年節氣氛也算漸漸淡去了...
其實一整個都沒感受到啥咪年節氣氛
最大的印象就是~~~
怎一天到晚寒流來不然就是下雨下雨還是下雨...呵呵
每天回家例行工作就是打開除濕機~~因為我下班換它上班了!!
哈哈...有點...無意義的開場話

話說最近又開始"亂亂貼" 了~ 噗
我想我ㄤ都快被我搞瘋了吧!
一整個家有白牆地方都想貼! 哈哈
最近受到恩典的是-->我的主臥室一大片白色牆面
看它白皙皙實在不太爽
所以買了"新面膜" 給它敷敷臉...哈哈哈
貼完還不賴啊,看起來溫暖多了,這樣才對嘛~!



最近我家也來了一個小貴客,非常"古錐的小美人哩!
就是曾妞妞啦!!
這是我好朋友的小寶貝,小朋友在長大真的是好快喔
一晃眼,就是小美人兒了


妞妞:姨~你在拍我喔! 你可以近一點啊!! 這樣才拍的清楚喔!!


妞妞:媽咪~你不要這樣親我啦!!我要拍照啦!這樣拍起來我會不好看溜!



妞妞:你看我跟我媽長的很像吧!! 都是美人兒喔!!


妞妞:笑一個給你們看,你們就知道我笑起來多"古錐"了!!



妞妞真的很好動,且也長的頭好壯壯..果然喝母奶比較營養!! 哈哈
瘦巴巴的妞媽也是超厲害,揹著妞妞到處遊山玩水哩! 哈哈
想到以前跟妞媽約定說,以後我們一起帶著小孩子一起去喝下午茶聊八卦
但是,光一個妞妞就快撐不住了
再來一個.....行嗎?!  哈哈哈
不過,女人真的很偉大
有了baby 什麼都變成萬能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