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大清倉,該捨就捨,才能換檔起步!
這句話是我阿母傳給我的一封mail看到的!!
我覺得蠻不錯的!!跟大家分享共勉之...

有時候常常會聽到很多人在抱怨(我自己也是愛抱怨一族=.=)
人生嘛~~~不外乎就是抱怨工作!!感情!!生活!!(就是沒錢!)
當然也有很多知足常樂的人,但是感覺畢竟是少數!!
最近年底了,比較常聽到很多的抱怨~~就是~~...
吼!!公司發的年終獎金好少!!(好像是我在抱怨~XD)
我想或許有的分到十幾個月年終獎金的人就在高喊!!領好多好爽哇!!
人嘛....有人拼了就有!! 有的拼的半死還是沒有!! 噗~
不過,工作真的是很辛苦的~~~1年12個月~~受老闆不斷凌虐+霸凌
才可以拿到一次大筆的獎金~~撫慰自己這一年來所受到的心靈創傷..
呵呵~~
其實我最近感觸很多,不管是工作上或者是生活上
給我很多不同的想法,以前我總是只要身邊人好我就都好
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就像我明明不喜歡做這件事情,但是為了希望身邊的人開心
我會努力去做這件事情...但是...有時候心裡會覺得!@#$%^
有時候人生走到一個段落了,很多事情已經不能從來或者改變
只能選擇接受再來去磨合...盡量讓自己人生再開創另外一種局面..
與其每天怨天尤人,不如想辦法突破現況!!
但是,話都很會說啦!! 做的到的沒幾個啦!!
有時候,人真的只要多一點點"將心比心",很多事情都會迎刃而解..
何苦把自己跟別人都搞的不開心呢?! 這樣自己又沒有比較快樂!!
忽然感覺自己怎囉哩巴唆一大堆..
大概是"年底感慨症侯群"發作吧!! 哈哈!
最近在廣播上聽到羅志祥的新歌"拼什麼"!
一開頭歌詞就很有fu勒~~
『我在拼~~~~~~~~~~~~~什麼!!』
我相信每個人心裡應該都有這句話吧!

羅志祥 - 拼什麼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