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氣溫真的是很極端
一下子溫暖暖 一下子冷吱吱
搞的我"舊疾復發"了!! =.=|||
我的臉應該叫做"富貴臉" ...噗~
因為只要刮風 整個臉就紅通通~~脫皮紅腫癢!
每次都要跑去汐止看皮膚科
那間皮膚科是唯一我去看過 把我皮膚"修理"好的一家
昨天因為忍不住 只好叫人夫帶我去給醫生修理一下
一進去掛號時候,那掛號小姐居然還是很久之前同一位ㄟ!!
她看到我居然還認的出我 (因為我很久沒去了!)
呵呵~真是厲害!! 
結果 醫生說 我是"老症頭" 脂漏性皮膚炎" ! ╮(╯▽╰)╭
拿了藥...乖乖回家吃藥擦藥去...



有沒有一種藥可以治療看不見的傷口呢....
雖然過了那麼久了...但是,想起來還是很難受
I miss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