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來更新網誌了,不知道最近在忙些啥咪?!

有時候覺得時間不夠用,有時候又希望時間過快一點...

想想人真是矛盾的,但~老天爺也常常讓我們事與願違...

也許是考驗吧~

最近天氣多變化,也把我弄到感冒了~~鼻塞+咳嗽~~最不希望碰到的感冒法..

剛好也讓我自己身體跟心靈都可以好好放假一天了...

最近工作上,老闆總是給我很多壓力讓我無法去招架

我自認為我不是很拼的員工,但是該我負責的工作我會努力做好

說真的,到底在不滿足什麼!! 

全公司只有業務部只要聊天回信發MAIL 就是全公司考績最好的!

我們這種做的半死被嫌的半死 考績還沒多少的 就比較該死喔~?!

工作壓力加上沒有制度的工作法 讓我整個人越來越不想在工作上付出太多

雖然工作已經周休二日了,但是每到假日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讓我感覺不到放鬆過跟休息過...這就是人性矛盾所在吧!!

有時候自己想要什麼都搞不清楚....

算了~~想越多人也越倦怠...

總之~~深深吸一口氣...告訴自己~~

要吃飯! 就要認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