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晃眼好快啊!一年又過了一半囉~ 

這兩天心情還不錯,因為終於達成自己人生計畫中的進度之一
 

現在繼續朝下一個人生目標進度邁進
!! 希望可以再接再厲

利達陣!! 加油!!  


有時候我感覺,人生就像一場打不完的仗,
 

一波接一波,不管是好是壞都要咬著牙努力的打!
 

只是當打贏了一場仗,那種感覺的確很爽!
 

但是,當打到氣力用盡,還是打不贏的時候,
 

整個人簡直就像快滅頂一樣難熬。
 

最近工作方面感覺自己好像進步不了,
 

每天就跟無頭蒼蠅一般應付老闆給的一堆鳥事
 

還要跟一堆老是腦子不帶出門的人工作
 

每天都好像在
火山爆發狀態中熬到下班 

但是,為了餬口飯吃..還是得繼續拼下去!!

 

不過,最近看到身邊朋友開始自己創業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創業需要很大堅持跟勇氣。

她自己研發蔥油餅,然後不斷努力改良,

忽然有一天她就告訴我,她要賣蔥油餅!!

=.=|| 心想~賣吃的需要更大勇氣吧! (因為不好吃客人應該就會跑光吧!)

但是,她就是熱情又賣力的朝向蔥油餅達人邁進!

這個勇氣非常值得鼓勵哩!! 

所以,推薦一下.草創初期總是辛苦的!!

希望她可以繼續堅持繼續努力!! 甘八爹!! 

歡迎光臨~程記高纖蔥油餅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607941660

 

最近的我,也在思考是否自己也來創業好了

與其幫人家拼經濟,不如自己來拼!

起碼辛苦都是自己的!

不會幫人家賺錢之後還分不到錢多嘔啊!!

最近腦海有很多想法,嘿嘿~~

人生下一個目標.當老闆娘好了!!

哈哈哈~~

這裡有很多好朋友,我想我當老闆娘應該大家都會很支持吧!!

不過,要當啥咪老闆娘呢?? 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