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回家我老媽有給我一堆乾麵食,今晚想說來煮煮看唄~! 

挑了挑之後,決定~今天來煮個美濃板條加上昆布湯吧~!




先打電話請教我的烹飪老師(就速我老媽啦!),逼她交出食譜~~~嘿嘿

所以今天晚上就是乾板條+昆布蛋花湯

首先燒兩鍋水,一鍋煮板條一鍋煮湯 ,再來就是扮調味料囉~! 

乾麵調味料:少許豬油+油蔥酥+醬油膏+甜辣醬+雞精粉+香油

本人自己多加了 蔥花~ 嘿嘿

色香味簡直棒啊~!   自己煮自己誇!  哈哈哈 





至於昆布湯也蠻簡單的哩~~丟一些昆布下去然後給它滾一下加上鹽巴跟雞精粉

味道就出來囉~呵呵~~~然後 加上香油~~打個蛋花  可以起鍋囉~!!

本人又很自動的加上~~~蔥花~~!! 哈哈    



今天煮的份量有點太多,不過我還是都吃光光了~哈哈哈~

因為我煮的太好吃了~~~

真是蠻簡單的快速料理~~蠻方便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