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人夫要回來囉~~

晚上下班之後,回家青菜煮一下,開始享受兩個人的晚餐時光

今天晚餐有:滿漢香腸、韭菜炒蛋、豆腐、青葉滷肉飯罐頭、美極玉米濃湯

菜色感覺都是很簡單不豐盛,不過 兩個人粗 很夠了~~呵呵~

這次~~還是忘記拍照  冏.... 下次一定會記得啦~~哈哈哈

人夫也算很給我面子,煮的就算口味不好,他還是都會粗光光

我看~~我要開始來買食譜好好學煮點菜,

俗話說的好:要抓住男人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

因為昨天是發薪日,所以人夫說,晚上可以吃宵夜囉!!~~~

挖~! 前兩天我都把他的啤酒偷喝光了~ =.=|||

所以晚上還要再去買~呵呵~

今天兩個人的宵夜就是~~~~~~將將將~~~滷味+啤酒 (怎感覺好像前天粗過~=.=)





 
大家ㄧ定很好奇...怎會出現一個--->筒仔泡麵!!  

那是因為,買回來之後放在碗裡面太久 定型了!!  哈哈~

蠻有特色的哩~~~!!   今天的菜色也是超豐盛的!! 




今天晚上又可以不醉不歸了...我以前不太喝啤酒的 因為覺得很脹

且我也的酒量也不好,酒膽是很大啦!! 哈哈哈~

因為前兩天都一個人喝了一瓶,今天人夫回來,當然也不可以輸!!   拼了!!





喝完之後,整個人就是昏沉到不行,那是我的催睡極品~~哈哈哈

結果 今天不知道是喝太急還是怎樣,整個臉紅到不行...

我還跟人夫講說:我等ㄧ下要發酒瘋了!! 你要小心點!!  哈哈哈~

今天晚上的宵夜大餐,吃的好爽快~~喝的也好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