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已經入宅到新房子開始新的生活了,

住在新房子已經三天了,還蠻適應的

感覺自己開始像個家庭主婦了 (變的更人妻了)  

我想這也是我人生新的體驗,

現在要自己張羅飯菜張羅生活感受也很不一樣,

我是不會討厭廚房油膩膩的感覺,因為我喜歡吃,

所以做菜對我來講 應該也是種新樂趣

看著新房子有時候也會想,居然可以有屬於我跟人夫的窩囉~~

我們還真是不簡單哩!  以後要更努力打拼囉!!

房子每樣東西都是我們親手打理張羅,看到之後總是會有種喜悅 

看過新家的人也都蠻喜歡我們的新窩~~都說感覺很溫馨~

我也開心的哩 ~

希望我的新家 可以為我們帶來更多好運更多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