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素我人妻小白...回娘家的日子嚕~~

因為我老哥長期在大陸工作,所以過年當然也要一家團聚一下

所以中午就約在桃園餐館我們一家人先吃個團圓飯

想不到中午的餐館擠滿了人潮,真是太熱鬧了~~!! 

過年就是要這樣 鬧哄哄的  才有過年的氣氛嘛 




後來,我們中午用餐完畢之後就到二舅家繼續拜年去~~~

很久沒有跟大伙親戚ㄧ同聚會了,看見遠從高雄上來過年的大舅跟大舅媽

頓時感覺到特別開心,因為大夥聚在一起感覺真的很棒!

今年我的大舅+二舅+三舅 通通到齊ㄟ~~!! 

果然有舅舅的小孩真是幸福哪~~~

大夥難得聚在一起免不了就是要來場"大廝殺"   衝啊~~過年就是要賺大錢!! 哈哈



剛好今天也素我老哥的生日 (他生日超好記的~因為我回娘家之日就是他生日之日) 哈哈哈..

今天幫他買了個"團圓蛋糕" 好好幫他慶賀一下...

來個母子情深照吧~~!  (老哥~想不到你也已經30有7啦~! 保養的蠻好的 看不出來哩! 呵呵)



我可愛的ㄧ個小姪女+兩個小姪子... (真是辛苦我嫂子~~帶這群吵翻天的小孩!  )





 


蛋糕歡樂會過後,就準備要進入今天 晚上的"年夜大餐"啦~!    主廚:大舅媽+二舅媽 

將將將將~~~~又速滿滿的一桌菜....超好粗的啦!!  

今年過年~~我大概會爆肥15公斤吧!! =.=   

我想....還是等過年後再減肥唄..   哈哈哈~






大夥一邊吃ㄧ邊拿起紅酒,大喊~~~新年快樂!! ^___^

真是可愛又美滿的一個大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