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的最後一天,最重要的就是期待跨年,

昨天一下班,大家一溜煙就通通不見囉!

從跟老公談戀愛到嫁給他,每年跨年,

他都會帶我去看101煙火!當然 今年也不能例外囉!

昨天是下雨天又爆冷,原本以為只好在家裡跨年,

後來,10點半左右,老公說沒下雨了...

我就跟老公說,那我想出去.....看煙火

老公說:那就出發!做好禦寒準備!101我來囉!

還好要看101煙火地方,就在家裡附近山上,騎摩托車就到了

但是...居然發生很搞笑的事件...就是....人夫要發動摩托車時候..

它不動了 =.=  ~~~ 我心想~~該不會它也太冷不想動吧..=.=

後來,老公檢查了一下, 咦...它終於發動囉!! 嘿嘿~~~!  (原來是接觸不良才發不動 =.=)

一到山上,人群還沒有很多,趕快開始找個好位置...

我要跟著我心愛的人夫,一起從2008年跨到2009年囉!



後來,快開始倒數時候,人群開始爆多了起來,攜家帶眷一堆,呵呵~~

忽然間 101 全部暗了起來....大家就開始準備大喊 倒數囉!!~~

5~~~~4~~~~~3~~~~~2~~~~~1~~~!!  Happy  new Year !!  新年快樂!! 

呵呵~好棒啊!! 今年沒有錯過101的煙火!! 棒!!





看完煙火之後,馬上跟人夫火速下山~~~因為~~我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處理...

那就素~~~~~~買"2009年的第一個宵夜"....滷味啦!!     哈哈哈

一到滷味攤,果然大家跨年完都餓了,一堆人排隊買滷味囉..

將將將將~~~我們的宵夜.....登場!! 



美好的跨年搭配最完美的宵夜之下~~真的是 Perfect !

呵呵~迎接新的2009  !!  繼續努力打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