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網誌模特兒------> ㄚ包 

牠是我公司同事養的法國鬥牛犬  名字叫ㄚ包

看起來傻傻的,很愛笑的狗,牠的狗爸狗媽超疼他的

最近牠的狗爸幫他拍很多照片,都超cute 的,

養狗我是沒辦法啦,但是分享照片我一定就可以啦!



話說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ㄚ包正在享受牠美好的日光浴中...




忽然間~~ㄚ包抬起頭來 看著太陽....似乎在訴說著牠對太陽的暖暖愛意.....




ㄚ包:不要這樣看人家,挖ㄟ害羞呢 >///< 




ㄚ包:好吧!讓我來展示一個我最撩人的"舌功"~~~~(不要朝我撲過來喔 =.=)





ㄚ包:啥咪!! 這樣還不夠唷~~~~吼~~!!  賀啦!!挖來一個.....超級迷死人之...







 

 

 

 

 

 

 

 

 

 


 

 

!!



天阿~這是哪來的鬼怪狗 !!

 阿包~你也未免太醜了吧~

先生?你哪位阿??



 

哈哈哈~~讓大家笑一笑....一整天都會擁有好心情唷 !!!  



後記:
把ㄚ包亂搞之後,牠生氣了...!!      (皮皮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