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網路上看到最熱門的ㄧ則娛樂新聞,就是有關伊能靜跟哈林的婚姻問題, 

這讓同樣身為人妻的我,有了點小感觸。 

很久以前曾經有一次我逛SOGO的時候,遇見過伊能靜在買保養品, 

那時候她身邊還有人陪她,應該是經紀人吧!

那時候,她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又有才華、又有主見、又像公主的女人, 

簡直完美到令人好羨慕阿!而且,她跟哈林的愛情長跑故事之前電視上也常聽到, 

但是,就很多花邊新聞來看,其實他們夫妻還蠻低調的。 

我覺得男女之間從相識到相愛到相知到相守,是要經過很多磨練才能走到最後ㄧ步, 

既然上天注定要相守在一起,為什麼不能彼此好好努力一起走到最後,

我覺得原本兩個不相愛的人,都可以因為"愛",包容對方所有的ㄧ切

只為了要跟對方"共度一生",然而,當實現了"共度白首"之時,

又好像感覺少了當時的激情火花,而開始覺得不適合

才會演變到...分手...離婚..等等,難道,不能再重新相愛ㄧ次嗎?
 

是否是因為每個人對感情都抱持著太大的期待跟幻想 

當現實逼得你必須要捨棄這些期待跟幻想的時候 

才恍然..原來我們根本不適合?

因為所有的期待跟幻想都不是當初所想像的了?!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愛的天秤" 愛自己多? 還是愛另ㄧ半多?

我想,答案只有自己最清楚! 你愛她嗎而,你又愛他嗎

嘴巴說"我愛你" 誰都嘛會!但是,有幾個人真正可以做到"我愛你" ?!


身為人妻的我,每天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


給人夫ㄧ個大大的擁抱跟微笑,跟他說聲:你辛苦啦!

這樣我自己開心,他也會很開心!

有時後,當我工作很不順遂時後,人夫來接我下班,

第一件事情,也是會給我ㄧ個大大的擁抱,拍拍我的背!

這樣,也會讓我感受到他給我注入的勇氣!讓我ㄧ掃ㄧ天的壞心情!

因為愛而繫在一起的兩個人 不應該就是要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