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法上來網誌看看,也沒有辦法寫網誌...

主要原因素因為被不肖份子盜用帳號 害我沒法使用....

害我還要去要脅 奇摩客服 ..不把帳號給我還來..我就放火XXX......嘿嘿 

所幸~~~今天終於還給我啦...開心不少!! 因為又可以上來跟一堆朋友亂哈拉..

宣洩一整天 疲憊的心情!!  

最近的我,工作量感覺暴增 !! 大概經濟不景氣,ㄧ個人都當三個人用!

簡直比超人還超人!!  我真是 "萬能小白" 阿~~~!

最近開會不斷...鳥事不斷....大家都不做....誰做..??  難道又訴我???

唉~~~工作真是讓人...又愛(領薪水的時候..) 又恨( 被吆喝做一堆鳥事時候..)

今天收到一封 mail  真的是....看看別人的辛苦--不要再抱怨..your job !! 


哇塞!! 這樣進去要帶手電筒吧!! @.@  不然黑漆漆要看啥?? 





哇塞!! 這個進去要戴蛙鏡吧! 可能還需要氧氣桶喔! 不然出來! 我看口吐白沫囉..=.=





這...這....挖不要!!! =.=   看到這個,果然覺得 我的工作還算輕鬆啦....>.<





這個好"卡哇伊" ~不過,遇到下雨天,太陽天,我看他不是"落湯雞"就是"烤雞塊" !!  =.=






我想,每個工作都是辛苦的,沒有人的飯碗看起來會比較好吃,除了不靠自己勞力換來的錢!! =.=

所以!! 辛苦的上班族!辛苦的賺錢族! 繼續加油吧! 

天下ㄧ定是我們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