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颱風天~除了吃~就是睡覺...今天中午吃飽~~就跟著人夫一起又睡著了~

睡到一半頭痛囉~~就爬起來~~想說去外面租個DVD回家看~不然晚上會無聊~

後來去租了三支片子...後來~看到人夫在看雜誌~我就過去看了一下...

忽然發現....這本....SANA戀愛ing..之前常在看奈奈部落格時候~有提到SANA..

後來~我也常去她的部落格看看漫畫網誌..看完之後~都會哈哈大笑..

結論就是~~人妻也買了一本回家看嚕...



很認真的沒多久就把這本書K完了...邊看邊笑...搞的人夫覺得我像神經病..

呵呵~不過~~真的年輕真好~~的確~~不管是情侶也好~夫妻也好~

應該都要隨時保有戀愛的新鮮感..這樣~才有綿延不絕的愛意湧現...

看完這本書也想到~以前跟人夫談戀愛時候~~人夫也是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

到現在人夫都還是會接我上下班~..每個人都很羨慕我哩~

看完這本書也忽然讓我想起跟人夫剛開始談戀愛時候~~

有次我生日~~原本想打電話給人夫跟他講說~我想找他吃飯..

後來~人夫跟我講說~他沒空...人妻很落寞回家了..

後來~過沒多久~人夫打給我~說在我家樓下~~我很開心的跑下去...

人夫拿著我最喜歡的史努比來送我...原來~~人夫很辛苦的工作下班之後~

從內湖跑到淡水史努比專賣店...去買了我很喜歡的史努比然後飆車到基隆送給我..

當下真是開心的不得了....每每想到~~總是感動的不得了...

我想~~兩人之間~偶爾製造點驚喜~除了讓兩人感情更加溫之外..

我想~~往後在回味起來~真是甜滋滋哩...

SANA 戀愛ing...這本書還不賴~可以去買來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