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近期有處新崛起的親子必訪景點   樂去。玩的瘋    Let's Go Wonderful

來到這裡就是滿滿的樂高玩到爽跟體驗DIY活動,喜歡樂高的孩子們來到這裡,絕對會非常滿足盡興。

20190713_IMG_1074.JPG

20190713_IMG_0975.JPG

園區前面有很大片的停車場

20190713_IMG_1052.JPG

一入內就會先看到一個超大樂高人! 好酷喔!!

20190713_IMG_1079.JPG

20190713_IMG_1013.JPG

先到櫃台買票

20190713_IMG_0985.JPG

入場需門票,費用可折抵$150 (可折抵園內用餐跟體驗費用)

20190713_IMG_1047.JPG

室內空間不大,但滿滿的都是樂高作品,感覺好棒!

20190713_IMG_0987.JPG

20190713_IMG_0996.JPG

20190713_IMG_0998.JPG

20190713_IMG_0999.JPG

利用樂高做成的圖畫

20190713_IMG_1037.JPG

20190713_IMG_1012.JPG

20190713_IMG_1082.JPG

20190713_IMG_1073.JPG

20190713_IMG_1078.JPG

20190713_IMG_1083.JPG

角落有一處-大師工作桌 -可以來體驗一下自己變成樂高大師創作作品的感覺

20190713_IMG_1026.JPG

是說,能用樂高創作出很多立體作品的人,真的超強的啦!!

20190713_IMG_0992.JPG

20190713_IMG_0989.JPG

20190713_IMG_0990.JPG

20190713_IMG_1018.JPG

這小子好認真喔~呵呵

20190713_IMG_1027.JPG

還有樂高牆,讓孩子們來到這裡可以盡情發揮創意玩樂高,

但因為空間不大,若假日人潮較多,可能就比較擁擠點。

20190713_IMG_1084.JPG

用餐區室內只有兩桌,室外比較多一點,還有兩個超大樂高人陪伴喔!! XD

20190713_IMG_1059.JPG

壁咚樂高人

20190713_IMG_1006.JPG

在沉思嗎?

20190713_IMG_1007.JPG

兒子說~我也要學他 XD

20190713_IMG_1067.JPG

這裡的餐點屬於輕食類,就是飲料跟披薩還有樂高人咖哩飯,樂高人咖哩飯有限制數量跟點餐時間,

這天我們是中午過後來訪,所以,我先打電話跟店家預訂餐點,我們點了樂高人咖哩飯、小披薩、飲料。

20190713_IMG_1040.JPG

樂高人咖哩飯-上面有樂高人造型的火腿,好可愛喔~咖哩有點微辣,還不錯吃!

20190713_IMG_1044.JPG

小披薩,菠菜餅皮搭配蘑菇配料,很營養滿分的一道輕食,我覺得很好吃!

20190713_IMG_1042.JPG

簡單填飽一下肚子之後,就放生我兒子去玩,順便等體驗DIY。

這裡還有戶外區,有很多小車車可以玩

20190713_IMG_1103.JPG

超大立體積木!

20190713_IMG_1003.JPG

還有玩沙區,但可能太熱惹,都沒有孩子們去玩 = =

20190713_IMG_1009.JPG

積木恐龍骨 (酷)

20190713_IMG_1010.JPG

戶外大草坪,可以踢球奔跑等等。

20190713_IMG_1101.JPG

20190713_IMG_1102.JPG

來到這裡,絕對不能錯過,夏天最消暑的玩法,一邊泡水一邊玩樂高! 呵呵呵~

20190713_IMG_1064.JPG

20190713_IMG_1065.JPG

20190713_IMG_1070.JPG

孩子們玩的超開心..

20190713_IMG_1072.JPG

樂高體驗DIY,體驗區不大有人數限制,所以,記得來訪時候要先登記DIY!!

20190713_IMG_1086.JPG

我幫我兒子報名樂高陀螺DIY”,利用樂高引導孩子們製作陀螺,

最後還可以帶走40公克的樂高回家,感覺很不錯!

20190713_IMG_1093.JPG

20190713_IMG_1094.JPG

每位孩子們都絞盡腦汁,設計專屬自己的樂高陀螺!

20190713_IMG_1096.JPG

上一場的"積凍廚師"也很不錯,利用樂高模型製作出來的果凍,好可愛!

20190713_IMG_1050.JPG

戶外區還可以體驗樂高作品上膠DIY,主要是讓孩子們知道,樂高作品完成後,

基本上都是要上膠固定住,才不會造成積木脫落。

20190713_IMG_1098.JPG

20190713_IMG_1099.JPG

20190713_IMG_1011.JPG

樂去‧玩的瘋-真的是處非常不錯的親子共遊新景點!

喜歡樂高的孩子們來到這裡一定會玩的不亦樂乎!!

 

樂去。玩的瘋  Let's Go Wonderful
地址:金泰路宜蘭市金泰路62號
電話:03-922-926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9:00-16:50(每週三公休) 

 

推薦順遊景點:

宜蘭‧邱比準射擊博物館Cupidshoot -適合親子共遊室內景點,超酷大型射擊標靶一定要來體驗看看!

宜蘭‧陀陀螺 TOTOLO(指尖陀螺博物館)-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共遊的好去處!!有吃有玩還可以長知識喔!!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