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台北內湖居然隱藏著一間令人驚豔的咖啡館-MOON RIVER Cafe & Books

IMG_5388.JPG

從店外看去感覺好像是一間書店般,一入內一整個讓我好驚豔

宮廷式的設計風,一整個感覺人都變高雅了起來~XD

IMG_5339.JPG

IMG_5367.JPG

兩側是沙發式座椅,很有隱密性也很舒適,跟好友來這裡放鬆聊天真的很不賴喔!

IMG_5358.JPG

每個位置下方都有插座,若商務人士來這裡也可以安靜的辦公哩~哈

想要安靜地滑手機也不用擔心沒電...XD

IMG_5362.JPG

IMG_5357.JPG

這裡也有很多書本雜誌,有些可自取閱讀

IMG_5342.JPG

也有一些新書跟好書推薦,感覺又像是半個書店般

IMG_5361.JPG

IMG_5363.JPG

IMG_5366.JPG

IMG_5369.JPG

IMG_5370.JPG

說真的,雖然館內不大,但這歐式裝潢真的太吸睛了!一直拍不停~哈哈

IMG_5359.JPG

最具特色的是~菜單居然是本書!!

害我想說,小姐給我書本要幹嘛~還都是英文,我哪看得懂 @.@

還好小姐看出我疑惑的眼神,瞬間翻到菜單頁給我看 XD

IMG_5349.JPG

IMG_5348.JPG

這菜單真的好特別喔!! 哈哈~

IMG_5350.JPG

我們簡單點了些飲料跟點心享用

IMG_5372.JPG

鬆餅不錯吃~

IMG_5374.JPG

栗子拿鐵咖啡~很香很好喝

IMG_5376.JPG

水果茶

IMG_5378.JPG

下午茶點跟飲料口味口感都還ok~

待在這裡真的讓人很放鬆,聽著優雅的爵士樂,滿室的書香伴隨咖啡香,

真的可以忘卻很多事,有時候安安靜靜地待著,也是補充心靈的一種方式呢!!

有機會來到台北內湖區,真的要來這裡喝杯咖啡看本書,感覺真的很棒!!

IMG_5351.JPG

 

MOON RIVER Cafe & Books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18號1樓

電話:02 7720 2070

營業時間
Mon to Fri 11am – 9:30pm
Sat & Sun 9am – 9:30pm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