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最近超夯的熱門觀光工廠景點就是-水銡利廚衛生活村,水銡利是專門生產水龍頭的製造工廠,

工廠內也有很多廚衛浴的各式產品,近期發展成觀光工廠受到廣大迴響呢!!

IMG_4003.JPG

水銡利的票價很親民,還可以折抵消費喔!

IMG_4004.JPG

IMG_4007.JPG

準備進入園區參觀囉!

IMG_4008.JPG

夢幻白馬車...趕快來拍一張!!

IMG_4011.JPG

一進入觀光工廠開始,到處都是繽紛的彩繪牆,光這就讓我們一直拍到停不下來 XD

IMG_4018.JPG

天花板充滿了海洋動物風~~哈

IMG_4020.JPG

IMG_4031.JPG

IMG_4026.JPG

IMG_4100.JPG

IMG_4102.JPG

IMG_4170.JPG

這小子拍照的搞笑模式還真多~呵呵

IMG_4023.JPG

IMG_4032.JPG

準備先來參觀一下觀光工廠囉!一進入工廠又是一幅超吸睛的3D彩繪牆!

IMG_4092.JPG

IMG_4042.JPG

IMG_4022.JPG

IMG_4040.JPG

廠內雖然不大,但整體規劃的很不錯,以重點式的介紹水資源跟水龍頭以及廚衛產品

IMG_4093.JPG

IMG_4097.JPG

IMG_4059.JPG

IMG_4065.JPG

孩子們來到這裡也不會覺得無趣,可以透過投影遊戲讓孩子們從玩樂中了解水資源對動物們的重要性。

IMG_4052.JPG

IMG_4055.JPG

IMG_4058.JPG

還可以了解到水資源的運用跟重要,真的是結合了寓教於樂的觀光工廠

IMG_4060.JPG

IMG_4061.JPG

IMG_4066.JPG

另外,入場門票上面會有QR CODE,可以讓孩子們刷條碼玩遊戲喔!

IMG_4085.JPG

IMG_4087.JPG

這裡也展示了各式各樣造型跟功能的水龍頭,真的令我大開眼界呢!

IMG_4067.JPG

IMG_4082.JPG

還可以看到生產線,也有展示水龍頭生產製程 (真的是長知識了~)

IMG_4077.JPG

IMG_4076.JPG

IMG_4078.JPG

IMG_4079.JPG

逛完了工廠之後,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當然不是囉....哈哈

這裡最近會成為親子界超夯的必訪觀光工廠主要當然就是有一座超大超吸睛的"巨大水龍頭"造景!!

來到廠區2樓戶外,就會看到這巨大水龍頭!超酷的!

IMG_4108.JPG

IMG_4181.JPG

 

IMG_4184.JPG

廠區2樓是紀念品販售區

IMG_4109.JPG

廠區三樓有用餐區,餐點以小火鍋為主

IMG_4111.JPG

還有幼兒遊戲室

IMG_4112.JPG

當然這次來訪的重點是四樓!! 海上王國遊樂區!

我們是用門票來折抵入場,很划算啊!且當天均可無限次數進出。

IMG_4006.JPG

遊戲區大小適中,有溜滑梯、球池、積木牆、攀岩牆、船內有氣球射擊等等。

孩子們來到這裡應該是可以玩得很開心~呵呵

IMG_4142.JPG

IMG_4132.JPG

IMG_4129.JPG

IMG_4134.JPG

IMG_4119.JPG

IMG_4126.JPG

IMG_4120.JPG

IMG_4121.JPG

IMG_4125.JPG

IMG_4145.JPG

這個也很好玩,球被吸到上面水管內從水龍頭掉下之,利用風力讓球感覺浮在空中

IMG_4123.JPG

IMG_4158.JPG

IMG_4152.JPG

是說,我們比較晚到遊樂區,加上遊樂區中午12點到1點是休息時間,

所以,感覺沒有讓兒子玩個過癮,有點殘念...

也因為中午休息,我們就到一樓輕食區吃點東西去..

IMG_4034.JPG

三不五時還有鋼琴演奏呢! 真的是好有質感的觀光工廠!

IMG_4099.JPG

我們點了一些輕食享用,口感都還不錯..

巧克力厚片吐司

IMG_4196.JPG

拿鐵咖啡 (不錯喝ㄟ~)

IMG_4197.JPG

小披薩

IMG_4198.JPG

蜂蜜鬆餅

IMG_4199.JPG

蛋腸  (蛋皮包熱狗..有很多口味可以選...不錯吃!)

IMG_4200.JPG

吃完之後,當然還要繼續玩下去囉~哈哈

若想要來點靜態的活動,一樓旁有DIY教室,可以讓孩子們動動手玩一玩

IMG_4036.JPG

IMG_4039.JPG

若想動態點的,那就一定要奔戶外區囉!我只能說這裡的戶外區...超美的!!

IMG_4104.JPG

IMG_4182.JPG

這區玩沙區基本上是夏天開放,讓孩子們一邊玩水一邊玩沙子,但現在因為冬天,園區怕孩子們來這裡

會覺得不好玩,近期才增設了海上王國遊樂區,真的是太棒了!!

IMG_4014.JPG

夏天來玩沙,園區也很貼心準備洗腳區

IMG_4177.JPG

IMG_4187.JPG

孩子們來到這裡真的一點都不會無趣!對了!還可以餵魚喔...這我兒子就很愛! 呵呵

IMG_4175.JPG

把魚餵飽飽,我們才依依不捨離開了~呵呵..

水銡利觀光工廠真的是一處很棒的親子共遊景點,園區佈置的美麗,

廠區內也是規劃的寬敞明亮又乾淨。

下次再來到彰化秀水,一定要再帶我兒子來玩~

 

水銡利廚衛生活村

參觀資訊:週一至週日(週三週四休館) 09:00~18:00

官方網站:http://mizuworld.com.tw

專線:04-768-2712 分機18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下崙村育民巷2號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