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駁二特區之後,小表哥就帶我們去高雄小港附近的"淨園農場"要去看飛機喔!噗~
DSC00792.JPG
春節假期關係,人超多的,連位置跟點餐都是要等,但既來之則安之,就等吧!哈哈
DSC00665.JPG
這裡可以看飛機起降,大大的飛機從面前起飛真的好威喔!
DSC00667.JPG


這裡除了看飛機,也有可愛動物區可以讓小朋友玩耍喔!
10959358_818407151558327_4913157443022565423_n

DSC00672.JPG
還有河馬哩!超酷的!
DSC00673.JPG
餵魚是每次來農場的基本排程之一!噗~

DSC00718.JPG

DSC00719.JPG

DSC00729.JPG
還有小朋友玩沙區,小孩子來這裡真的很有得玩!
DSC00730.JPG
許願樹
DSC00733.JPG

DSC00736.JPG

DSC00738.JPG

DSC00742.JPG
這裡的動物真的很多!
DSC00759.JPG
還有獅子!
DSC00760.JPG

DSC00761.JPG

重點就是這裡的動物明星,草泥馬啦!
DSC00770.JPG
我兒子真的超愛餵動物的
DSC00775.JPG

DSC00789.JPG
居然連老鷹都有!
DSC00784.JPG
餵完動物還可以去園區逛逛,這裡一整個很有南洋風
DSC00679.JPG

DSC00790.JPG

DSC00686.JPG

DSC00683.JPG

DSC00690.JPG

DSC00695.JPG

在這發呆亭內用餐也不錯哩!
DSC00699.JPG

DSC00702.JPG

這裡真的不錯,還有很多區域可以慢慢玩,但因為春節假期人潮洶湧,我們就著重點逛了!呵呵


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
高雄市小港區 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電話:07- 793 2226
開放時間:
週一~週五 10:00AM-24:00PM
週六週日 9:30AM-24:00PM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