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89.JPG

自從自己當了媽媽之後,才知道當媽媽的辛苦跟偉大!

從孩子出生之後,媽媽就沒有一天可以好好睡,更不用提睡到飽!

因為有時候半夜要起床餵奶,看孩子有沒有踢被,若是孩子生病當媽媽的一整晚更是睡不好!

職業媽媽更是辛苦,除了要忙碌孩子的事情,去到公司還有一堆事情要忙,甚至還有無形的工作壓力,

好不容易下班了,還要趕著去接孩子,準備晚餐,幫孩子洗澡,有時候還要打掃家裡,

等到一整個忙完幾乎已經是快9.10點,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的私人時間,當然不可能馬上上床睡覺,

一定又會上上網看看電視,通常要上床睡覺時候,已經可能是半夜12.1點囉!

由此可見,不管是全職媽媽還是職業媽媽,每天都是要耗費很大的體力跟心力。

在這麼忙碌的生活步調中,當媽媽還是要讓自己保有充沛的體力,才能照顧好自己心愛的家人們!

而我保養勞累身體的秘密撇步就是→克補肝精!

  IMG_6989.JPG  

克補來自全球第一大藥廠-輝瑞生技所研發生產,專業讓我非常信賴,吃的也更安心!

cats.jpg  

天然萃取肝精,具有酵素、蛋白質和礦物質等多種重要營養素,可有效幫助營養補給。

膽素及肌醇,幫助促進新陳代謝。克補肝精內含豐富的維生素B群,參與能量代謝,可幫助人體產生並維持能量!

IMG_6992.JPG 

克補肝精膠囊,含有天然萃取肝精外,添加膽素、肌醇,有效幫助營養補給,促進新陳代謝。並添加泛酸,

參與體內脂肪及碳水化合物的代謝。 溫和天然的保養方式,不需擔心造成身體負擔。

IMG_6994.JPG   

『健康小百科』 為什麼要吃B群?

B群被視為是人體的發電機,因為維生素B群可以:

※ 幫助人體能量代謝的重要營養素

將人體所吃進的營養素轉為能量

B維生素B群為水溶性維生素,無法大量儲藏於體內

忙碌的現代人,處於生理壓力下時特別容易流失B群,所以越需要補充

(以上資料擷取自:http://www.myhealthplus.com.tw/product/stresstabs/stresstabs-gold)

 

現在我每天早上起床出門前,都會來兩顆克補肝精,精神活力體力一整個感覺大躍進!

我覺得克補肝精真的是一罐很棒的保健食品,每天一早將我的能量補滿!

讓我可以充滿動力去面對一天的挑戰呢!

 

小紹爺:媽咪~出門前記得來兩顆吧!

你要充滿活力向錢衝唷!(這樣我才有摳摳買玩具!嘿嘿)

IMG_7223.JPG  

 小紹爺:看媽咪吃這罐每天都充滿活力,我也來偷偷補一下唄!

IMG_7247-6.JPG 

小紹爺:各位路過的帥哥美女們,趕快入手克補肝精吧!

這樣就會就跟我一樣充滿活力呢!呵呵呵

IMG_7251-9.JPG  

 (以上劇情純屬虛構,小孩子是不能吃的唷!~^_^~)

 

讓您活力充沛,能量滿滿:

我的健康家:

 http://www.myhealthplus.com.tw/product/stresstabs/stresstabs-go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