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不是很美麗,感覺自己好像不堪負荷中~

我想,該好好寵愛自己一下了~~充電時間又到了!! 

我要替自己補充更多能量才行~~不然不夠讓你們折磨! 哈~

我真的好想要狠狠的大睡一場!然後作我想作的美夢~哈! 

例如:去環遊世界啊~去吃遍世界美食~...

即便只是片刻作夢時光,我也會覺得開心多了! 


最近常想,為什麼人總是要求的太多,

卻都沒能替對方想一想,就這樣...一直挖一直挖..

總有一天會破洞吧~!! 洞破了~就真的Game over了! 

我也是個很會要求的人,也是個會想~~~很大的女人

所以,我常覺得很困擾,因為想太多也是累~~~很大!!

冏~~~怎那麼難搞勒!  =.=

最近有個念頭,想說是否繼續去讀書進修,也許把時間塞滿

就會讓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東想西想,而讓自己陷入萬丈深淵中

不過,講到讀書又想到~~我這麼懶~~有辦法唸下去嗎?!  冏...

女人真是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