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的"聖石廟"之後,我決定再挑戰一個  ( 也只剩下最後ㄧ個 =.= )

今天晚上要挑戰的就是................《中正紀念堂》

昨天已經有了一些心得,今天做起來應該會更順手了!

我是萬能小白,應該沒問題! 動工!!


先來看一下《中正紀念堂》實際建物...(  好雄偉阿! )    



現在換我囉!嘿嘿.....我也來蓋ㄧ棟放在我家唄!


先開始把每個組件割下來,準備開始組裝囉! 《這時候我又元氣大大傷,又先去補氣ㄧ下了! 》




人夫看我坐在那邊很用心的在做美勞,也來幫我拍張紀念照片《替我昭告世人~這真的速我做的阿~~)



呼~呼~呼~~快做好了!放上屋頂還有放上扁額,就算大功告成囉!ya!《已經又是滿手膠=.=》




將~將~將~將~將~將~ 我的中正紀念堂完成囉! 偉大創作品出爐!燒滾滾喔!


這次做的有比聖石廟漂亮一點點喔!(我自己覺得啦!) 呵呵~

不過,自己親手做出來的美勞,果然就是不ㄧ樣!我這個是全球限量一個喔!哈哈哈

這兩天晚上,創作了兩個偉大作品,真是好開心啊!呵呵~

我跟人夫說:挖?! 我都做完了,那我沒東西可以玩了ㄟ..=.0

人夫說:我去買101 回來給你做  ( 做吼你頭殼暈 )  哈哈哈~

偶爾自己動手做點小玩意,果然真的很有趣....

呵呵~~~



                 
          人客阿~~若是覺得我做的還不賴,那給點獎勵!幫我按個 "推" 吧!甘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