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 這四個字已經傳遍各大街小巷,已經到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地步囉...

我今天終於看到了大家傳說中的..一定要去看!!! 非看不可!!! 絕對要看!!! 好看到不行滴...海角七號...

這部國片真的不錯看,大概真的是百年難得一看阿...

整部片子看完,有溫馨,有搞笑,還有很感動的愛情故事..

我想~這部片子劇情跟稱讚~網路上大家已經PO到不行了~所以~就不要在囉唆講一堆了..

只有一個字..."棒" !!   呵呵~~~還沒看滴~~可以去看看...還不賴看...

電影裡面的歌...也都很好聽...聽了讓人又感動又有種通體舒暢的感受...

呵呵~~今天總算把一直很想做的事情完成了....就是...看了海角七號了...

以後人家講~我就不會插不上話了....呵呵~~~我終於也認識茂伯了....哈哈哈

最後....老規矩....PO張 "海角七號",告訴你們!! 我也看過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