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說到夜市,大概都會聯想到一堆人擠著吃美食的畫面!

這次我ㄤ帶我們來到興仁花園夜市,一整個徹底顛覆我對夜市的觀感!

IMG_0300.JPG

興仁花園夜市占地超大,有超大停車場!且要吃要玩通通有!!

IMG_0301.JPG

準備進攻囉!

IMG_0304.JPG

IMG_0305.JPG

IMG_0306.JPG

這裡沒有夜市的擁擠感,每一家店家乾淨度都算不錯!

IMG_0324.JPG

開吃囉!

IMG_0325.JPG

IMG_0426.JPG

IMG_0430.JPG

IMG_0433.JPG

興仁花園夜市中間有處休息區,可以買點美食坐在這裡享用,感覺也不賴哩!

這裡真的少了一般夜市的擁擠雜亂感,原來逛夜市也可以變得這麼優閒啊!

IMG_0319.JPG

IMG_0316.JPG

IMG_0320.JPG

IMG_0321.JPG

繼續介紹美食囉!! 這次來吃蒙古烤肉!

IMG_0322.JPG

羊肉湯

IMG_0397.JPG

蒙古烤肉(牛)

IMG_0399.JPG

我還買了黑糖珍珠奶茶! 好喝!!

IMG_0332.JPG

最後要推薦一下這好吃的-腸腸久久,這是香腸、米腸、米血糕的組合!!

想不到這麼搭~好吃!

IMG_0382.JPG

IMG_0401.JPG

當然,夜市還有超多美食,下次再來進攻!! 哈~

IMG_0318.JPG

IMG_0327.JPG

這釣蝦是現釣現烤!好有趣喔!!

IMG_0326.JPG    

填飽了肚子,當然也要消耗跟滿足一下我兒子,開始玩樂囉!!

先來個打彈珠吧!! 這裡沿路有打彈珠、套圈圈、射氣球等等!

爸媽只要負責掏錢出來就對了!! XD

IMG_0337.JPG

來到興仁夜市,真的是一種吃飽玩,玩累吃的模式!! 呵呵~

IMG_0339.JPG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夜市內居然有小型遊樂場!天啊!超威!

IMG_0345.JPG

IMG_0381.JPG

小小雲霄飛車!!

IMG_0346.JPG

還有大型扭蛋機

IMG_0347.JPG

IMG_0353.JPG

這好酷喔!機器人!! 哈哈~我兒子玩了一次超難忘!

IMG_0356.JPG

IMG_0361.JPG

IMG_0386.JPG

小孩子玩的海盜船,是說,感覺盪蠻高的哩!@.@

IMG_0378.JPG

除了夜市內有遊樂場,外面還有氣墊區!

天啊! 這裡是另類的夜晚溜小孩好地方嗎??!  哈哈~

IMG_0392.JPG

最後,真的要來讚賞一下興仁花園夜市的廁所!! 真的很乾淨又好可愛喔!

(請原諒我的失態~因為太可愛了!!哈~)

IMG_0302.JPG

IMG_0303.JPG

我沒有逛過一處夜市的洗手間是那麼乾淨又可愛的!哈哈~~加分!!

說真的,這夜市真的很棒!連我兒子回來都還會問說下次何時可以再去!

我也還有好多美食還沒吃到呢!!

下次繼續進攻!!! 

 

興仁花園夜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白 的頭像
小白

✿。◕‿◕。小白的家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