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基隆美食一般人一定都會聯想到"基隆廟口",

孰不知現在基隆也很多巷弄內的隱藏版美食喔!

這次來到基隆市中心附近義二路巷弄內的一家-手塩日式鐵板居食屋

IMG_6069.JPG

帶著兩個小屁孩一起來吃美食!呵呵~

553945450.181405.jpg

店內空間不大,但這氛圍我很喜歡,很放鬆!

IMG_6071.JPG

IMG_6033.JPG

因為沒有事先訂位,所以只能坐吧檯!

但這位置也不錯,可以直接看到師傅進行料理!

IMG_6042.JPG

來到這裡還可以品嚐到好多不同口味的啤酒!! (這才是重點! 呵呵)

IMG_6070.JPG

好壯觀的一排啤酒水龍頭! 哇哈哈~

IMG_6041.JPG

IMG_6045.JPG

IMG_6043.JPG

今天餐點-楓套餐

IMG_6035.JPG

這裡除了套餐,還有很多單點的串燒或者定食還有鍋物等等,感覺都不錯!!

IMG_6034.JPG

IMG_6038.JPG

這價位看了有點嚇人~@.@

IMG_6037.JPG

點完餐,等上菜囉!! 順便一邊欣賞師傅料理!

IMG_6039.JPG

來到這裡當然不錯過好喝的啤酒囉!!

我點了一杯來狂飲~哈哈哈!!  真的好好喝!!

IMG_6047.JPG

上菜囉!!

醃漬小菜 (白蘿蔔/鳳梨/泡菜)

IMG_6049.JPG

這是鐵板煎烤出來的"蝦麵包",好好吃喔!吐司被煎烤的酥酥的加上美乃滋跟蝦子,想不到居然很搭!

IMG_6051.JPG

綜合沙拉-凱薩醬搭配新鮮水果生菜,又是秒殺的好吃啊!!

IMG_6053.JPG

這應該是前菜 花椰菜+白蘿蔔 (口味像關東煮這樣~)

IMG_6054.JPG

刺身-鮮少吃生魚片的我,就怕吃到不新鮮,這生魚片入口即化很鮮,不錯!

IMG_6056.JPG

香煎雞腿-用鐵板煎烤出的雞腿,少了油膩感多了酥脆感,肉很軟!好吃!

IMG_6062.JPG

季節散壽司-說真的吃完前面那些都快飽到喉嚨,再來這一盤,真的是飽到隔天去了!!

裡面有蟹肉、蝦卵、魚卵一堆料,搭配壽司飯,就算男人來吃也一定飽到爆!! 哈哈~

IMG_6063.JPG

味噌湯,裡面料很多,有魚片等。

IMG_6076.JPG

甜點 -這當然是被孩子秒殺了!! 哇哈!!

IMG_6077.JPG

吃完這一頓,搭配超好喝啤酒,完食後一整個人超滿足的啦!!

只能說真想再來杯啤酒啊!!

下次應該還會再來品嚐串燒料理!! 聽說也是非常棒的!!

 

手塩日式鐵板居食屋

電話: 02-2428-2680

地址: 202 基隆市中正區義二路2巷9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白 的頭像
小白

✿。◕‿◕。小白的家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