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認真記錄小紹爺的學校生活,因為中班時期幾乎沒空幫他紀錄,

大班總是要來補償一下! 呵~tusky (14).gif

 

在幼兒園時期應該算是孩子們最快樂的時期,去上學就是只要用力的吃跟玩!

天氣好的時候,老師會帶孩子們去外面跑跳一下!!

前陣子天氣不錯,老師帶著孩子們去戶外吹泡泡順便放風一下!!

IMG_0255.JPG

學校周邊剛好是河堤,非常適合帶孩子走跳!

IMG_0256.JPG

小紹爺他們班只有他掉門牙 = =

IMG_0259.JPG

孩子們玩耍的時光真的是最快樂的!!

IMG_0261.JPG

有時候很感謝老師,很辛苦帶孩子們去玩耍,還要努力拍照傳給媽媽們

讓媽媽們知道孩子在學校過得很開心很快樂!

IMG_0263.JPG

IMG_0264.JPG

IMG_0265.JPG

IMG_0266.JPG

 

----------------------------------------------------------------------------------------------

順便記錄一下10/31萬聖節遊行活動!!

今年應該算是小紹爺最後一次的萬聖節變裝遊行,

以後上小學應該不會這樣折騰爸媽了~噗~

有先問問小紹爺想要變裝啥?

他說:給我超人披風就好,他還有一個變形金剛面具,這樣就可以了~!!

我想了想,家裡有件太短的兒童輕便雨衣,就拿它來變身吧!! 噗~

 

爸爸很認真的設計兒子的超人披風!! 哇哈哈~

cats.jpg

雖然可能跟外面現成的變裝服飾沒法比,但至少是一家人一起做出來的披風,那可是無價的!! 呵呵~tusky (52).gif

IMG_0370.JPG

我兒子的變身服裝跟全班比起來應該算很弱,噗~

但還好我兒子玩得很開心就好!

反正~重點是有要到很多糖果就好!!foodshow (23).gif  

IMG_0367.JPG

IMG_0366.JPG

IMG_0368.JPG

看來,我兒子的幼兒園生活很開心嘛...........tusky (26).giftusky (26).giftusky (26).giftusky (26).gif

創作者介紹

✿。◕‿◕。小白的家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