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竟然快兩個月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foodshow (11).gif  

其實每次都很想寫些記錄文,但是打開電腦之後又瞬間發懶,只好又默默關掉電腦!! tusky (14).gif  

最近看著月曆忽然間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喔!一晃眼就來到八月份了….tusky (9).gif  

 

每年的八月我都覺得是我最忙碌的月份~~

八月份一開始就是要準備過爸爸節”~~~

今年的爸爸節,難得全家一起吃飯,我爸超開心的!! (我姊不愛露臉~所以直接給她換臉!! 哈哈)

爸爸~希望你永遠都要健康快樂!! 
也謝謝你每次都幫我兒子洗澡跟接送我們~~!!!
IMG_8144.JPG

而我ㄤ的爸爸節~我拼湊了一幅父子情深的照片特輯送給他~~
隨著孩子越大,他們父子倆之間的感情也越來越好。
會一起修車車,玩遙控車,我兒子也開始會找老爸告狀說媽媽欺負他!! 哈
每次聽見兒子喊你老爸~感覺真的好SWEET啊~哈!!
我幫兒子說~~~老爸! 我愛你!!
IMG_8167.JPG

爸爸節過完之後,接下來就是一堆過不完的生日~
我老姐生日~我ㄤ生日~我的生日~ ~
今年我ㄤ農曆生日,我跟兒子買了小蛋糕幫我ㄤ唱歌慶祝!

IMG_8062.JPG

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爺,讓小白ㄤ的治療順利完成,還我一個健康的老公!!!

我這一路戰戰兢兢照顧著他,就是希望三口一家人能盡快恢復往常生活。

很幸運的~每次回診的報告數據都很棒也很穩定。

祈望你要一天比一天更健康更強壯!!!

親愛的人夫~

你人生最大的那個難關,我們已經一起熬過去了!!

希望你未來的每一天,都要健康平安快樂!

我也知道生病帶給你的磨難有多難熬跟難受,但非常感謝你~撐過去了!!

讓我們三口一家人可以合體永遠不分離了!!

IMG_8207 

八月份還有一件重大事情,就是我那個調皮小紹爺,上中班了!!!

自從小白ㄤ生病後,常要跑醫院照顧我ㄤ,幾乎已經沒啥時間跟心力關心我兒子在學校的生活,

還好老師真的很幫忙照顧我兒子。我都覺得我身邊貴人好多喔~~() 

這次的小班成果發表會,還好爸爸身體康復良好,所以也可以一起參與到。

IMG_7874.JPG

IMG_7876.JPG

IMG_7904.JPG

IMG_7929.JPG

看著兒子在台上表演,感覺孩子長大好多!

變得更皮~更滑頭~更講不聽~更叛逆~更愛哭鬧…(怎都講缺點哩~foodshow (1).gif  )

IMG_8002.JPG 

IMG_8054.JPG

IMG_8118.JPG

無論如何,還是要說句~

兒子~恭喜你啊.…進階為中班生了!!  tusky (24).gif  

IMG_7957.JPG 

 

嚷著說懶的記錄,一寫反而寫了一大堆~~foodshow (5).gif  

 

今天就先到此吧~~~~ 留一點點下次寫~~哈哈哈!! millieian1 (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