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寫文了~來分享一下我最近到底在忙些啥呢??

前陣子整個淪陷在~~劉大尉!! 團結~!!!
瘋狂的再追韓劇-太陽的後裔,超好看的啦~~哈哈
現在對我而言,看韓劇大概是能讓我放鬆的樂趣了~
IMG_6806.JPG

前陣子請假了兩個月,現在開始恢復正常職業婦女的生活,
一整個超精實,每天一上班幾乎沒有啥空檔休息。= =
也蠻感謝公司很體諒我因為要陪先生回診,讓我這樣狂請假~哈哈
但我也是很認真滴~ 我可沒有因為請假就混水摸魚~哈哈
IMG_6807.JPG

上周的天氣一下子好像瞬間來到夏天,晚上睡覺都要吹電風扇才行了!!
不穩定的天氣變化,真的還挺讓人感到煩躁!! ="=
IMG_6808.JPG

現在每天都早起做早餐,自己自製漢堡肉~哈哈~
覺得自己還挺厲害的嘛~~噗~
IMG_6809.JPG

最近睡覺時間到,這調皮兒子都不睡覺 = =
還是非得要玩半天才要睡 (怒~
IMG_6810.JPG

今天晚上回家煮晚餐,不小心被鍋子吻手了~~@.@
居然很勇敢的不當一回事!!
果然~家庭主婦是很猛的!! 哈哈
IMG_6811.JPG

最近買了一盒雪花片給兒子玩,周末一早起兒子就弄了一台粉紅色警車送我!
呵呵~孩子的創意真的是無窮的!!
IMG_6812.JPG

最近的我~感覺真的一直靠意志力在過日子~
有時候真的很累,但一想到我ㄤ生病更累,我就不能喊累~
看到兒子笑容也覺得自己不能倒下~ 因為他還需要我照顧~
從我ㄤ生病到現在,我非常感謝我娘家~給我好多幫助~
在我需要的時候幫我照顧孩子~ 給我很大的後盾支持。
讓我一路撐到現在~~

我相信~~未來的日子~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