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們~~許久不見了!!

好久沒有發文了!還好訪客人數沒有變成個位數!! 噗~

前陣子因為我們家的"超人爸爸"生病了,所以,三口一家人的生活頓時混亂了~

週一到週五我化身為偽單親媽媽,放假時,小紹爺就必須要去外婆家渡假,

而我就去醫院照顧生病的"超人爸爸"。

小紹爺幾乎沒離開過我的身邊,這次瞬間就連適應期都沒有的就讓他直接去外婆家生活過夜,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他也適應得非常好。讓媽媽可以很放心的全力照顧爸爸!!

有時候常想,人生真的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老天爺下一秒要給你啥驚喜或者驚嚇都很難說~

但還好,我們都抱持著樂觀又勇敢的心去迎接這些未知,

目前"超人爸爸"已經順利渡過第一關,未來還有一個更大的關卡要過,

我相信他一定可以熬過這關!(因為我一直很有幫夫運 >///< 羞~)

感謝我們親愛的家人們無怨無悔的幫忙跟付出!!

也很感謝這一路關心我們,對我們相挺相陪的朋友!!

希望不久的未來~我們三口一家人又可以到處趴趴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