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碎碎念
我們都希望能擁有幸福與快樂,但面對這個有時頗為渾沌的世界時,幸福並不是一個絕對值。可是,更重要的是「相信自己!」思考自己想追求的,夢想、愛、幸福....,然後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久違的宜蘭,我們又來囉!
超久沒有來到宜蘭玩耍了,這次我們來到宜蘭五結鄉-虎牌米粉文化館,這裡好多來過的爸媽都超推薦的!
DSC03766.JPG 
這位"虎牌大哥"長得好像巧虎爸爸喔~~噗!
DSC03767.JPG
入場門票$200/人 (三歲以下免費),門票可抵用$100消費以及有三選一DIY兌換券,
且很值得一提的是,門票是代幣喔!圖案超酷的!
DSC03769.JPG


DSC03776.JPG
虎牌米粉歷史文化介紹 (真的好悠久喔~~~~)
DSC03777.JPG

DSC03778.JPG
孩子~~來點表情嘛...=.=
DSC03783.JPG
台灣米粉品牌種類超多的!
DSC03785.JPG
準備進入時光隧道囉!
DSC03786.JPG
解說米粉的製作過程

DSC03788.JPG
有時候來觀光工廠真的都會長智慧!
DSC03789.JPG

DSC03795.JPG


DSC03794.JPG
小紹爺也來體驗一下坐鐵牛車!
DSC03797.JPG
旁邊這邊座位區是讓遊客來DIY用的!
DSC03796.JPG
準備進入"古早年代"囉!(這應該是我爸媽那時期的生活景象)
DSC03819.JPG
古早腳踏車!! (這種我小時候有坐過~哈)

DSC03811.JPG
現在的觀光工廠真的很用心,除了介紹產品的製作過程之外,還把產品發展年代歷史背景複製出來讓遊客體驗。
DSC03808.JPG
這種應該是我阿公阿嬤的生活背景時期吧! 
DSC03813.JPG

DSC03817.JPG
這裡一整個超好拍的啦!
DSC03818.JPG

DSC03820.JPG

DSC03853.JPG

DSC03821.JPG
小小列車長!哈哈哈
DSC03827.JPG

賣起票來有模有樣哩!! 哈
DSC03831.JPG
古早時期照相館
DSC03833.JPG
哈哈哈~~以前真的很常看到那句"勿忘影中人"!!
DSC03835.JPG

這古早手撥式電話我小時候家裡也有喔!!
IMAG7222.jpg

DSC03842.JPG

DSC03844.JPG
小紹爺:來~兩張全票給你~阿爸你帶阿母去看電影吧!! (哈哈哈)
DSC03849.JPG

IMAG7228.jpg

IMAG7240.jpg

IMAG7244.jpg

IMAG7251.jpg  
來這裡除了了解米粉製作過程跟年代回味之外,還可以享用米粉免費試吃喔!!
IMAG7229.jpg
 
IMAG7226.jpg
米粉真的很好吃!
IMAG7265.jpg
還可以投幣喝研磨咖啡
IMAG7225.jpg
還有DIY做米粉課程
IMAG7231.jpg

IMAG7230.jpg

這裡是我來過宜蘭觀光工廠中CP值最高的,光米粉吃到飽就很值得了!!
我們在這裡吃了好多米粉也拍了好多照片,真的好吃又好玩!


虎牌米粉文化館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利興三路五號
電話:03-990-7716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09:00~17: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白的家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S媽
  • 感覺很不錯耶
    下次帶小孩去看看
  • 游小熊
  • 可惜錯過
    不然上週就可以一起出遊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玩
  • 陽光小花
  • 推~
    感覺好棒耶!
    我想帶著爸媽來這裡走走一定很棒~^^
  • kkschool
  • KK推
    這個觀光工廠真的很棒在炎炎的夏日來觀光工廠真的是寓教於樂呢
  • Audrey媽
  • 推4
    去宜蘭很多次還沒來過這間米粉觀光工廠,看起來不錯可以拍很多照片^^
  • NicoleBill's Ma
  • 好有趣的觀光工廠...
    有吃又有玩真的適合一家大小耶
    下次我也要去....

    一段時間沒看到小紹爺感覺長大好多了
    推5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