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碎碎念
我們都希望能擁有幸福與快樂,但面對這個有時頗為渾沌的世界時,幸福並不是一個絕對值。可是,更重要的是「相信自己!」思考自己想追求的,夢想、愛、幸福....,然後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好久沒有出去玩耍的三口一家人,這次奔到中壢的"羊世界教學休息牧場"ˊ來踏青囉!
DSC03257.JPG

DSC03258.JPG

入園門票費用可以折抵消費
DSC03259
這裡是DIY區 (小朋友們可以動手做青蛙相框或者彩繪山羊喔)
DSC03260.JPG

DSC03373.JPG

準備入內找羊咩咩去囉!
DSC03262.JPG

DSC03264.JPG

羊世界的園區不大,維持的還算乾淨。
DSC03265.JPG

DSC03266.JPG
一到羊棚就看到不怕人的小羊在討草吃了!哈哈
DSC03267.JPG

DSC03268.JPG

DSC03269.JPG
這小子一開始還不想餵覺得很怕,後來就餵得很開心了。哈哈

DSC03301.JPG

DSC03304.JPG

跟羊群們培養完感情後,我們就繼續逛園區囉!
這裡有一處草坪區,孩子們可以在這裡奔跑玩耍,學校來校外教學時候也可以在這裡辦活動。
DSC03321.JPG

DSC03307.JPG

DSC03308.JPG

可愛動物餵食區~~呵呵
DSC03319.JPG

DSC03316.JPG

DSC03320

DSC03317.JPG
這些鴿子都在地上逛大街,都不怕人滴..
DSC03313.JPG

DSC03312.JPG

DSC03315.JPG
小朋友玩水區
DSC03310.JPG
這溜滑梯感覺很好玩,但要攀爬上去!哈哈
DSC03322.JPG

DSC03348.JPG
後來滑梯太燙惹,只好拍張紀念照。噗~

DSC03350.JPG
繼續餵動物~~噗
DSC03324.JPG

DSC03331.JPG
這邊有一處樹陰區可以休息
DSC03332.JPG

DSC03328.JPG
大人休息,孩子們就可以餵動物或者坐小火車(一次$50)
DSC03333.JPG

DSC03335.JPG
這邊還有一處教學舞台,沒活動時候,剛好可以給遊客們休息一下的地方。
DSC03346.JPG
這裡個人覺得比較適合秋天來,涼爽一點。呵呵
DSC03323.JPG
原本以為這區是養青蛙的,結果一看都是烏龜。噗~
DSC03356.JPG

DSC03354.JPG
青蛙王國
DSC03357.JPG
父子倆看得很認真

DSC03359.JPG

DSC03364.JPG
園方後面還有一處"藥用植物園區",也算是烤肉區
DSC03365.JPG

DSC03368.JPG

DSC03370.JPG

小小的園區~~~~就逛完嚕!!  呵呵

這裡若是慢慢玩一下,搭配用個餐,可以待上半天啦。
若是喜歡吃羊肉的朋友,這裡有羊肉餐廳,很多電視節目都有推薦喔!
DSC03376.JPG


羊世界 教學休閒農場

中壢市民權路三段382巷1-5號

電話:03-4266987

開放時間:am9:00~pm6:00

創作者介紹

✿。◕‿◕。小白的家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Audrey媽
  • 推1
    哇~可以近距離跟動物互動
    小朋友一定超愛這種戶外活動的
  • 小珊珊
  • 推2~
    咦?!中壢還有這個牧場?????
    感覺很適合小鬼頭玩呢~
    要不是太陽太大,小珊珊阿姨都想在草坪上打滾~~~~XDD
  • kkschool
  • Kk推
    之前也有來這個牧場也是第一次餵小羊呢
  • MillyHo
  • 推~~
    這裡看起來好好玩唷,筆記...
    小米粒也愛餵羊,這裡她一定會喜歡((哈
  • 波妞媽
  • 推推~~
    好眼熟哦..
    好像有看其他格友也介紹過這裡~
    如果秋天來玩順便烤肉感覺應不錯耶~
  • 陽光小花
  • 推~
    這個也是個好地方耶!
    全家人一起來玩一定很有趣~
  • Kenix
  • 可以餵小動物ㄟ,小朋友一定都很開心
    還可以玩水,現在太熱了,不然我也想帶小肉圓去
    她去到那邊應該是玩水玩到不肯走了吧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