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碎碎念
我們都希望能擁有幸福與快樂,但面對這個有時頗為渾沌的世界時,幸福並不是一個絕對值。可是,更重要的是「相信自己!」思考自己想追求的,夢想、愛、幸福....,然後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今年端午節小紹爺的學校一如往常舉辦了體驗周活動,讓孩子也沾染了端午節氣氛。
是說現在逢年過節孩子跟學校也都很忙哩,呵呵。
來看看孩子們如何體驗過端午吧!!


端午節 家家戶戶門口都會綁上的艾草!(驅魔避邪)
1437472661589.jpg
聞的很認真嘛...用力多吸一點,希望可以把你體內的頑皮魂給驅走!! 哈哈哈
1437472663770.jpg
畫龍舟 (這小子畫的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 ="= )
1437472656113.jpg
龍頭被你畫的一點都不威了!!@.@
1437472706172.jpg

實際體驗划龍舟,一群小孩子們真可愛~~!!
(感覺學校也是很辛苦,也要準備一堆道具讓孩子們體驗!呵呵)
1437472708972.jpg
再來就是動手做香包!(香包是老師幫忙縫的 ^_^)
1437472679149.jpg
現在的孩子上學真的超多樂趣 (為何以前我小時候都沒這些 = =)

1437472681785.jpg
當然,端午節的重頭戲就是"吃肉粽"!哈哈
還有請阿姨來教孩子們體驗包肉粽哩!(這小子看的可認真哩!)
1437472659177.jpg
祝大家 端午節快樂!!
1437472666108.jpg



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今年八月過後小紹爺就要晉升小班囉!
希望老油條的他可以收斂點他的臭脾氣變更乖巧一點!
1437472711243.jpg



創作者介紹

✿。◕‿◕。小白的家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游小熊
  • 小紹爺的學校也很棒呢
    竟然還準備 "給西"給小朋友們划龍舟,好COOL~

    這樣一比,丫尊的學校就好像沒教什麼了說
    只有做個龍舟回來XD
  • Audrey媽
  • 推2
    學校好用心啊
    還請廚房媽媽來教學
  • 雨立今
  • 邱言言也有包粽子給我!
    哇哈哈哈哈哈
  • 花媽
  • 學校感覺好用心喔!!!
    希望以後我家這隻上幼稚園時也能這麼快樂^^
  • 小珊珊
  • 推4~
    哈哈哈~真的體驗"划"龍船耶~~~~
    老師真的很用心啦~~~~
    老實說,我真的蠻喜歡活動很多的幼稚園,因為媽媽可以一起跟著玩~~~(是自己想玩吧XDD)
  • MillyHo
  • 推~~
    小紹爺學校端午節體驗活動好多唷~好不錯
    小米粒學校有玩立蛋和自已包粽子當午餐((哈哈
    我覺得去學校能學到好多,真好
  • 波妞媽
  • 推推~~
    端午節包粽子活動好有趣哦..
    而且我覺得小紹爺有長大的感覺哦~
    升小班又是另一個階段了..
  • 愛小宜
  • 推, 好有趣哦, 果然上課會有很多有趣好玩的活動耶
  • Kenix
  • 現在的學校真的很辛苦,都要想很多活動讓小朋友在遊戲中學習
    學校還體驗包粽子,感覺真的很用心ㄟ
    是說聞艾草可以驅走體內的頑皮魂,那我一定讓小肉圓每天聞三小時,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