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是每天跟我們肌膚接觸最長久的,所以,我對洗衣精的選擇非常要求,
除了基本的清淨效果,也希望能有抗菌的效果。
然而,洗衣精對衣服的潔淨
程度還是只能發揮部分,要是遇到比較髒污的部分,
還是得靠漂白水才能洗淨。 但對我而言,清潔衣服的時候,最怕就是需要用到漂白水,
因為漂白水會有一種令人刺鼻的味道,洗完後雙手也會一直殘留著漂白水的刺鼻味。
且早期的漂白水還是要把深淺色衣服分開洗滌,不然,深淺衣服通通都會變色了!=.=|||

這次受邀體驗
新奇潔艷漂白水,當我看到產品外瓶介紹時候,就開始被吸引了!
居然能有一瓶可以去污還可以除臭殺菌,重點是可以直接加入洗衣精一起洗滌,
不需要把淺深色衣服分開洗滌,這瓶未免也太威了吧!
DSC02845.JPG  
對於家裡有小小孩的家庭,媽咪們對洗衣用品更是非常嚴謹。
但這一瓶居然可以洗滌嬰幼兒衣物耶!
因為嬰幼兒的衣服有時候位因為吐奶會產生黃斑,
也有像我家孩子去學校回來之後那衣服玩的黑不溜丟,
若是沒有適當的漂白水洗滌,那衣服簡直幾乎不會再穿。
看來,這瓶可以解救媽媽們囉!
DSC02934.JPG  
即使是洗衣用品,製造日期也是標示得很清楚喔!

DSC02841.JPG  
小紹爺有一件枕頭套因為流鼻血乾掉關係,一直洗不乾淨,先前也泡過一般漂白水,
但還是會有黑色汙漬,感覺就髒髒的這樣。
就讓我來試試新奇潔艷漂白水的威力到底有多猛吧!
DSC02853.JPG  
我先倒一點新奇潔艷漂白水在污漬處,讓它稍微浸溼2~3分鐘。
DSC02861.JPG
新奇潔艷漂白水真的沒有刺鼻的味道,只有淡淡的花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DSC02868.JPG

DSC02873.JPG
這次剛好小紹爺的學校睡袋也回家清洗,剛好一併丟下去洗一洗,順便測試一下
會不會因為漂白水關係深淺顏色互相沾染。
接下來就交給洗衣機囉!呵呵
DSC02882.JPG
新奇潔艷漂白水產品優勢:
◎ 洗衣時同時加入,放大洗劑效果!
◎ 增艷不褪色,成份溫和不傷衣料

真的還是第一次使用到漂白水產品可以在洗衣時加入的ㄟ,
且還可以除臭殺菌更可以增豔!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DSC02894.JPG
讓我們來看看洗完之後的效果吧!
噹瑯!!! 黑色汙漬居然不見了!真的太神奇了吧!
小紹爺的枕頭套終於恢復潔淨了!差點就想把這枕頭套丟掉了!


使用後.JPG
小紹爺的被單也洗得很乾淨,並沒有因為放入漂白水而顏色交叉晕染

顏色一樣鮮艷漂亮哪!
使用後7.JPG
看來,我找到洗衣好幫手了!嘿嘿

很熱情要推薦給所有的媽媽們,新奇潔艷漂白水真的非常好用啊!
未命名DD




產品官網:http://web.kao.com/tw/widehai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