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寫寫小紹爺的學校生活日記了!

不知不覺這小傢伙已經18個月了!

小惡魔都已經進階變成中惡魔了!哈哈 

IMG_0157.jpg

其實我覺得小紹爺去上學之後真的學到好多好多喔!

不只語言學習速度大增,連惡魔等級都進階超快的!

連鬼靈精的程度也大增不少!噗

每次接他下課回家都很期待看看他的連絡簿老師寫些啥咪?!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小傢伙的上學日記吧!!

老師稱讚小傢伙會自己把鞋子放到鞋櫃了呢!
IMG_0167.jpg

學校每天都會有安排一些課程,訓練小朋友腦力以及身體發展喔!
IMG_0168.jpg

小紹爺超愛聽老師講故事呢!
DSC_5919_DxOs.jpg  

前陣子小紹爺在學校情緒都會失控,常常都用哭鬧解決,老師也都會幫忙教導,
讓孩子可以盡量使用正確方式處理跟面對。
IMG_0169.jpg

是說這傢伙在學校也太豪放了點吧~! =.= 
DSC_5930_DxOss.jpg

這小傢伙回家時後,都會在家裡點名同學哩~例如會問我:ㄚ妞勒?李xx勒?.... (他同學)
有時候換我反問他:ㄚ妞勒? 他居然回我:ㄚ妞去上班囉! (噗~這小傢伙知道啥咪是上班嗎?! 哈哈)
講話雖然還是"臭零呆",但也算都能表達出來,我覺得已經很棒了呢!IMG_0170.jpg

小傢伙真的還蠻愛畫畫的,呵呵
IMG_0171.jpg  

小傢伙真的只要有車子啥咪都嘛好!每次下課回家~就是先去拿他的交通工具拼圖,拿著都不放?!
不然手上就是緊緊握著3~4台車車不放!="=
IMG_0166.jpg  

以下這張照片真的是經典!! 為娘我每次看到都會想大笑!! 哈哈
這是老師再讓學生們體驗"檸檬"的味道!
小紹爺的表情是全校最誇張的!噗~
是說~~孩子啊~~~有這麼酸嗎?!! 哈哈哈
cats.jpg  

孩子在學校的生活真的比每天關在家裡來的充實多了!只要慎選到好的托嬰中心

其實對孩子來說是有幫助的呢!^_^

 

明天再上一天班就可以放中秋連假囉!

希望颱風不要來亂啦~~讓大家可以開開心心放個連假好好放鬆玩耍!^_^

預祝大家 中秋節大快樂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