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一整個感覺好疲累,大概是因為小紹爺感冒的緣故吧!

好不容易他康復了!假日就出去晃晃囉!

早上起床,好想吃鹹粥,於是使命必達的暖暖ㄤ,立馬就開車帶我們去艋舺吃鹹粥。

這間周氏鹹粥很有名喔!每次去幾乎都人潮滿滿!最棒的就是鹹粥跟燒肉了!

IMG_0084.JPG  

 小紹爺:媽僕~我要吃五碗喔!  
IMG_0088.JPG     

這裡的鹹粥超好吃的,但是有點小碗,每次去我至少要吃兩碗!! 噗
IMG_0094.JPG      

這裡的招牌之一就是紅燒肉!真的超好吃的啦!
IMG_0097.JPG  

透抽也很好吃!是說份量有點少就是!>"<
IMG_0093.JPG  

粉腸也不錯,這裡的小菜都很棒,因為我們兩個人吃沒有點很多啦!呵呵
IMG_0096.JPG    

IMG_0085.JPG

店員的手都沒停過
IMG_0090.JPG

店內人潮超滿的!
IMG_0091.JPG  

連小紹爺都吃得津津有味呢!
IMG_0125.JPG   

一早吃個熱呼呼的鹹粥,一整個精神百倍啊!! ~^_^~ 呵呵

吃飽還可以去對面逛逛剝皮寮老街喔!! ^_^

 

萬華周記肉粥,台北市廣州街104號,營業至下午五點

 

 

小白碎碎念:

話說無名真的要結束了,我也把無名關掉了!

它真的陪伴我好久喔!是我最忠實的垃圾桶,

跟它吐露心事,都不用擔心會被講出去!呵呵

既然緣分到了,那也只好開心的說再見了!

我也慢慢在跟痞客邦培養感情中,或許這裡會是我另外一個新的開始!

雖然是新環境,但令我感到很開心的是~好朋友們還是都繼續在這裡相見歡,

一起分享著彼此的一切,緣分依舊牽得緊緊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