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紹爺龍體又不蘇湖了!! @.@

上禮拜颱風假過後忽然來個支氣管發炎!

搞得媽僕我累兮兮,因為有發燒加上咳嗽鼻水一起蜂擁而上!

不只小紹爺招架不住,連老母我也快瘋了!

孩子身體不蘇湖,一天到晚就會哀哀吵,光每天下班回來跟他奮戰到他睡覺之後,

我也都沒力氣上網或者寫寫日誌了!@.@

且這孩子最近超叛逆,玩具亂丟不收,還會亂打人,講又沒在聽只會哭得比你罵他還大聲!!

唉~我最近真的覺得有點心力交瘁哪~~生孩子簡單‧教養孩子真的難哪!!

媽媽們有沒有啥咪好用的"馭嬰術" 請傳授給我吧!! 感恩哪~~ ^_^

 

話說,孩子的學習力真的不容小覷,最近發現小紹爺,居然自己會開鎖哀鳳了!!

這孩子未免也太聰明了點吧!!=.=  大概是常常讓孩子看到我們在玩手機吧!!噗赤

最近的小紹爺也迷上了玩拼圖,才教他幾次,現在自己拚得超快的!呵呵
  

小紹爺最近超黏踢踢的,都要等他睡覺才有點自己的時間,

但是,我的電力也同樣耗盡了!噗赤

最近,真的好想好好睡一大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