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白天上班,晚上忙小孩,感覺一整個就是沒時間哪~~
但是,時間就跟擠乳溝一樣,用力擠一下總是會有的!哈哈
所以,還是硬要擠點時間來記錄一下我的網誌!哈哈哈
今天去跟小紹爺的學校老師COPY兒子之前在學校的生活照片,
其實,我還算蠻幸運的,因為這間托嬰中心老師們真的都很不錯,
除了幫我們記錄孩子的成長之外,也常常拍了好多照片之類,
甚至都會跟家長們分享孩子一天的生活狀況。真的讓我放心不少!
且現在小紹爺每天早上去學校都是笑瞇瞇的,還會跟我說掰掰,就奔去玩耍了!
看來,孩子真的很需要團體生活呢!

這張照片是當初大約11個月左右送去學校的時候,
那時候的他還懵懵懂懂,送去時候會哭泣,搞得媽媽我都超捨不得,
有時候還會去學校偷窺哩!=.=
但是,老師都安慰我說,這是過渡期,一陣子之後適應了同伴就會越來越好了!


小紹爺以前是菜鳥,現在感覺像老鳥了!連坐姿都很大器哩!=.=|||


其實在托嬰中心老師們都很用心的陪伴孩子跟教導孩子,感覺兒子去上學之後真的長大不少!


老師在教小朋友們玩貼貼樂呢!我還記得老師聯絡簿上寫說,小紹爺貼得很用心呢!哈哈


天氣好的時候,老師們也會帶他們去外面放風一下,還好學校前面有個小中庭,很適合孩子們奔跑!
是說媽僕我之前都給小紹爺穿家居服,結果拍出來的照片感覺都不帥氣!=.=



這是母親節那時候老師們很用心的帶著每位小朋友拍照然後製作成紀念卡片給媽媽們!
這件我愛媽媽的衣服還是老師準備的呢 ^_^


看著孩子一天一天成長的好快速,整個內心總是有無比的感動




每次去學校接他回家之後,總是又會發覺到他又學會了某些語言或者動作



有時候真的覺得他一點都不像才一歲四個多月的孩子‧‧(是該說他太熟嗎?! 哈哈)


感覺他現在去上學適應的挺好的,也學習到很多東西,雖然說去上學總是會有孩子生病的風險
但是,提早讓他適應病毒圈增強免疫力也是好事(媽媽的自我安慰法),呵呵!

可愛的小牛仔,希望你要健康平安長大啊!只要你健康快樂,就是爸媽最大的心願啦!^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